老年大法弟子的修煉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歲了,是在女兒的幫助下,走進大法修煉的。學法之初,我跟女兒去煉功點一起煉功學法。那時由於識字少,我就聽別的學員念大法書。我煉功時間較多,不認識的字我經常問孩子們,當我快要讀完一本《轉法輪》的時候,我戒掉了三十多年的菸癮,也不再喝酒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我放鬆了修煉,後來由於對家人的執著,產生了怕心,不敢學了,直到二零零六年冬天我重新走回了大法修煉中。

剛走回修煉,師父就開始給我淨化身體消業,我的左胳膊疼痛從肩膀開始慢慢往下推,直到手指尖,這個過程持續了兩、三個月,雖然疼但是仍堅持做家務。

後來又開始了腿與腳的消業,當時我摔了一跤,右腿膝蓋往下開始疼痛,後來疼的承受不住了,擔心家人知道,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得能幹活啊,家人知道了就該讓我上醫院了。”就這樣疼痛從膝蓋一直推到腳面,持續了十來天就好了。

親情關,我過得很艱難。有一個上學的外孫,我讓他做什麼他都答應的很好,可是他從來不去做。他一不聽話我就生氣,我做好了飯菜(特別是早餐)讓他吃,他偏不吃,非要到外面買著吃。我很希望他有一個好的身體,他就是不聽話,我更加生氣,但是每一次我看到大法書放下親情這一段時,我就不那麼生氣了,決心要過這關。在這反反覆覆中,大約有一年的時間,我放下了對外孫的執著後,他也越來越聽話了。

證實法。一天外孫女給我一張真相幣,讓我出去證實法買菜用,我心裡有些不穩,怕人家不收。走到門口我心裡想,真相幣都不敢花,我還能做什麼!我放下心,把真相幣花了出去,花完心裡特別痛快。

身邊的同修都在做不同的證實大法的項目,女兒同修給我拿了一部打真相的手機。剛開始打電話我的怕心很重,女兒打通了我也不敢聽,聽了一下也是害怕的趕快放下,後來又急於對方不接電話,接了的聽不完我還會動氣。隨著出去撥打的次數多了,我的心也漸漸平穩了。

這些年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磕磕絆絆的走了過來,在修煉的路上,我一定按照師父的法嚴格的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