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師父的小弟子

林林


【正見網2013年04月20日】

林林(化名)出生在一個普通人家,奶奶是大法弟子,他最愛聽人稱呼他小弟子。今年14歲,在一所重點中學裡讀初中二年級。

一、 投胎在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都是有來頭的

林林的媽媽懷孕時做了一個夢:夢見從南方飛來一條金光閃閃的龍,長著翅膀,到她家院子裡,鑽進水缸裡就不見了。

林林最愛聽奶奶講法輪大法的故事,只要奶奶在他旁邊一讀《轉法輪》,他不哭也不鬧,專心的聽著。到他會坐著時,奶奶就把他的兩條小腿雙盤上。奶奶放師父講法錄像時,他專注的看著,並不時發出“爸、爸”的聲音。到他學說話時,奶奶就教他念:“真、善、忍”。後來就教他背《洪吟》、《論語》,上小學二年級時,就能通讀《轉法輪》了。

他經常對奶奶說:“師父用大刀把壞蛋都砍倒了,一片一片的。”

奶奶有時在家裡發脾氣、訓斥人時,他就趕緊上前用小手捂著奶奶的嘴,並低聲耳語,對奶奶說:“善、善、善。”奶奶也就立刻變的和靄可親了,火氣頓時就消了。

從4、5歲起就經常跟著奶奶去發資料、講真相,提著小紙袋,或背著小書包,裝著資料,告訴奶奶:“您發正念,我去發。”從沒怕心,也從沒出過事。有時把光碟遞到大人手裡,叫聲叔叔、阿姨、老爺爺、老奶奶:“您回家看看,可好了!”

有時到公園裡滑滑板,讓奶奶坐在椅子上歇著,說:“我去找有緣人,回來再叫您講真相去。”轉一圈回來,看準了人,對奶奶指著某人說:“我看那個人挺善的,您去對他(她)講真相吧。”很順利的就能把那個人給“三退”了。

林林現在已經長成1米7的個了,除發資料外,也常去貼真相粘貼,他一伸手、一抬腳就能貼到兩米高的地方了。

每天晚上在家做完作業,甭管多晚,都得學完法、發完正念再去睡覺。

二、我不小心把破玩藝給摔了

剛六七歲時,他到姥姥家,發現桌上擺著一個白瓷的毛魔頭像。他趁屋裡沒人時,抄起來就給摔地上了,“啪”一聲響動很大。他故意趴在地上,等姥姥進屋時,他爬起來,解釋說:“這玩藝兒,我剛拿在手裡,托著正看呢,一不小心滑落地上了。”裝著無可奈何的樣子。

姥姥還真心疼的說:“我在桌上擺了幾十年了,......看著外孫子哭喪著臉,也沒再深埋怨,自嘲的說:“摔了就摔了吧,他搞文化大革命,把咱們老百姓也真害的不淺。”

三、爸媽納悶兒:誰把我車裡的掛墜摘走了

林林上小學三年級時,爸爸去了趟五台山,買回來兩個掛墜兒,一個掛在他開的車的駕駛室裡,一個掛在媽媽開的車的駕駛室裡。墜兒是戴著紅五星的八角帽的毛魔頭像。林林看見就噁心,想:我一定得除掉它。一天早上,媽媽開車送他去上學,車剛啟動,他忽然對媽媽說:“我忘帶水杯子了。”媽媽下車,趕緊上樓去取,他趁這個時候,掏出削鉛筆的小刀,把墜兒掛繩割斷,裝進口袋裡,到了學校,扔進茅坑裡,放水沖進污水池裡去了。

沒過兩天,把爸爸車裡的掛墜兒也給割下來,扔進垃圾箱裡了。

吃晚飯時,爸爸說起此事,媽媽也說:“我車裡的墜兒也沒了。”爸爸還自我解嘲的說:“說不定哪個同事看著它心愛給摘走了。”媽媽點了點頭。只有林林心裡最清楚。

四、幾句寬慰的話把王爺爺說的掉了淚

2011年夏天,同修劉奶奶因發資料、講真相被非法綁架,判了勞教。林林的奶奶聽說後,買了5斤五花肉,燉熟後給劉奶奶的丈夫王爺爺(同修)送去,林林也陪著去了,那年他不滿11歲,勸慰王爺爺說:“劉奶奶是救人,做的大好事,被惡警抓了,他們這是造罪。我求奶奶一定多發正念,要懲治他們,也是救劉奶奶。您甭難過,我求奶奶常來看您。”稚嫩的幾句貼心話,說的王爺爺動了心,眼淚都掉下來了,一再點頭,說:“謝謝林林和你奶奶。”

五、我不入團,做個好學生就行了

林林學習很好,品德高尚,又是班委,在同學中威信很高。不久前,班主任幾次動員他入團,他說:“我不入,做個好學生就行了。”

班主任打電話給林林的母親,說要勸林林寫入團申請書。林林晚上放學回家,媽媽問他:“為什麼不寫入團申請書?”林林藉口不會寫給搪塞了。沒想到媽媽替他寫了交給了老師。

林林知道後,天天發正念:入不入團,得我說了算,誰也代替不了。他已經做好了準備,如果未經他本人同意,團委就批准他是團員了,他對奶奶說:“我立即聲明作廢,決不做邪黨的陪葬品和替罪羊,我只做師父的小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