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4月30日】

一、喜得大法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第子,得法前由於在化工廠工作,DDT中毒過,苯中毒過,住過職業病醫院。醫院由於有全年中毒指標,脫離危險後讓我出院,之後一年多全身無力,出現過幻覺,一接觸DDT頭象撕傷布一樣疼⋯⋯。由於職業病醫院不證明是中毒後遺症,也得不到應有照顧。到九六年時, 我看書不能超過5分鐘,超過了就受不了。而且常常感到冷,從肚腹內冒涼氣,腹中就像有一個常年不化的冰棍,暖水袋不離身,夏天三伏天秋衣秋褲不離身。三伏也曾穿過棉襖,由於肚腹涼吃飯就更是大問題了,成天藥不離身。心想要不是上有老,下有小,還不如死了好。九六年一位遠方的親戚給我捎來了《轉法輪》。我心想“我哪能看的了呢?”之前我練了十幾年氣功學了許多功法,也沒治了我的病,這不是多餘嗎?心中一百個不相信。可是閒時我拿起書來看看,一看這本書雖然看不太懂,但覺得特別吸引我,覺的他能解決我的問題。看了一會覺的有些累了、不看了,一看錶已經看了40分鐘了。40分鐘!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怎麼可能呢?看書不能超過5分鐘的我居然看了40分鐘,我很興奮也很奇怪。以後我每天有精神就想著看看《轉法輪》,那時我由於腹涼吃的少,三天解一次大便,這一天我解了三次大便也不拉稀。心裡很納悶,當看完第二講後知道是師父給淨化身體了,我頓時心中升起既興奮又感激的心情,我簡直想到大街上去喊,這不是救我出苦海的書嗎?這是一本修煉的寶書啊、這是我多年一直想找可沒找到的寶書啊,是千金買不到的啊!現在不修更待何時?出了這個村恐怕就沒有這個店。從那時起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跟著師父修煉終身不動搖。

二、生命為學法得法而存在

從此我扔掉了藥罐子,人精神起來了,參加了集體煉功學法,一開始學法不得要領,到處去請教,只要聽說有交流會一定都去參加,想得點高招,處處向外求。師父講: “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我悟到修煉要向內找、要修自己、要去除人心——名利情,在常人中修煉遇到的一切事情都不能動人心,用法衡量遇到的、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一切。由於我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看書不能超過5分鐘,超過了就受不了就發脾氣。我的第一關就是在工作中去除發脾氣,可是我的第一次過關就沒守住心性,過後我懊喪的了不得。心想自己這麼沒用、第一關就沒過好、這怎麼修煉?古時人為了得到寶貝歷盡千辛萬苦百折不撓、我這小小的一關就過不去嗎?我一定得過了這一關。可怎麼過呢?我想了一個辦法、把“忍”字寫在手上和時刻能看到的地方,時時能提醒自己要忍,心中也一直默念著忍。這樣我艱難的過了這第一關,過關後我心情非常激動,心想修煉我也能行、也能成為一 個夢寐以求的修煉者,只要有毅力有決心就一定能行。從此我面對難與關,有當時就過關的,有三兩天闖過來的,也有幾個月闖過來的。只要能認識到是執著,就一定要去除乾淨。慢慢的執著心去的多了人際關係也好了,同事都願意到我那去坐會和我來往。

修煉就要同化法,用法去指導自己的思維與行動,換句話講:就是用大法去修正自己頭腦中千百年來形成的人的理,舊宇宙的理。融於法中。師父講:“我還告訴大家千萬珍惜這本書。你現在可能認識不到,這本書裡講的可是佛理呀,修煉中的每一層次這書裡面都包括了。其實指導你修煉的就是佛法。你修煉當中佛、神會幫助你。大家想一想,那天上每一層次住的是什麼,不是眾神與佛嗎?更高的佛,更更高的佛,更更更高的佛嗎?所以我告訴大家呀,那本書每個字都是無數的佛層層疊疊的,最後是我的法身,而不同層次也會有法輪展現。”(《美國第一次講法》)

學法就要敬法,保持一顆敬仰的心,就像師父在面對面的給自己講法,因為大法是由無數個佛道神組成,最後是師父的法身。學法前我要洗手保持大法書的清潔。要學法背法可我怎麼也背不下來、也記不住、這本身就是矛盾。師父說:“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我就把學法放到了每天的第一位,在悟上下功夫,早晨起來洗漱後趁頭腦清醒就學法,到點再去吃早點上班,路上回憶師父講的法、悟法悟一點是一點。一天中只要有時間頭腦清晰就學法悟法。對照法找自己的不足。記憶力差更談不上背,我就把悟到的法沒有做到的法,指導自己的修煉的法工工整整的抄下來,如:“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 “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心性多高功多高”。“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為什麼能夠當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為這個情活著,親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講情份,處處離不了這個情,想干不想干,高興不高興,愛和恨,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在這個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強制你失。”(《轉法輪》)利用工餘時間、點滴時間多看幾遍增加記憶,時時修正自己,有時發生矛盾或心裡不平衡,遇事不知怎麼做,看一眼就能使自己有了正念。開始時有同修指出我是知識分子學大法,我虛心接受,回來後我反覆學法悟法,師父講:“知識份子學大法,要注意一個最為突出的問題,就是把大法當作一般常人中學習理論著作的方法來學,象選擇有針對性的名人語錄來對照自己的行動一樣的學,這對於修煉者的提高是有阻礙的。”( 《精進要旨》<學法>)我悟到:知識分子學大法,是挑有關的章節看,有局限性。我是通讀把悟到的法、指導自己修煉的法工工整整的抄下來、 是為了利用點滴時間多看幾眼增加記憶,去除執著心,多悟法,同化法修正自己,是和知識分子學大法有區別的。

學法就要得法,不得學他何用?明確了學法的方式後,把學法放到第一位,其它的事都放到第二位,我的生命是為學法得法而存在。我除了集體學法外,自己學法時選擇頭腦清醒的時候,清靜的環境,一心一意全身心的學法,每一個細胞都靜下來學法。不求看幾講,靜靜的去看,看一節是一節,那怕只看一段也要入心,明白師父講的是什麼,方方面面的悟一下,也能看出東西來、發現不符合法的地方馬上就改。這樣靜靜的去看,常常書中的佛道神就給我顯現出了法理,我眼看著那行字, 就顯現出了許多的法理(不能合上書、也不能閉眼或眼看別處,那樣就不會繼續顯現法理了)。我按照悟到的新法理修煉自己,提高自己。提高的快,書中就顯現的快,提高的快書中就顯現的法理多。我悟這就是師父所說的學法得法吧 。學法就要得法,不得學他何用?那段時間感覺功長的很快。

三、提高心性在矛盾中得功

師父講:“我們這個法門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轉法輪》)。通過學法使我認識到,在矛盾中消除業力提高心性是長功的關鍵。矛盾有各式各樣,都是常人中的矛盾,開始時心情舒暢矛盾來了很容易就過去了,慢慢的關愈來愈大,形式還是那樣,可是在自己心情不好時或精神疲勞時,心的容量到達極點時來了矛盾,或兩個矛盾一起來,自己一下就守不住心性了。明白後非常懊喪,懊喪就向內找,發現是人心、講了人的理,覺的對自己不公,那時沒有把自己當成修煉人或沒有站在更高的層次看問題,心性不夠、心的容量不夠,該提高心性層次了。這樣一悟,就對和自己發生矛盾的人,有了一種感激之心,是他(她)給我創造了一個提高心性層次的機會,也就沒有了恨。同時感到師父時時在自己身邊看護著自己、幫助著自己。真是佛恩浩蕩啊!

師父講:“在這個宇宙中還有個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業力也要得到轉化。因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轉化多大,都變成德。煉功人不就要這個德嗎?你不就兩得了,業力還消下去了。他要不給你製造這樣一個環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團和氣坐那兒就長功,哪有那個事啊?正因為他給你製造了這樣一個矛盾,產生了這樣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你從中能夠提高自己的心性,你這個心性不就提高上來了?三得。你是個煉功人,你心性上來你功不就上來了嗎?一舉四得。你怎麼不應該感謝人家?你心裡真得好好謝謝人家的,確實是這樣的。”(《轉法輪》)

在修煉的路上我時時修正自己,感謝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她)幫助我一舉四得。我要求自己時時事事內修內找、一思一念、一念一行都要正、不因為一念之差使事情變糟糕、造成了惡果。矛盾還表現在其他方面如:身體不舒服,工作不順利,自行車扎了沒氣了,或碰傷了手⋯⋯都是有原因的。都要悟一悟是不是哪不符合法了有漏了。我感到按照修煉人 不同層次的標準要求做,心性就能實實在在地提高、層次就能實實在在地提高、在人中也能體現出思想境界的提高。遇到的一切事情我都要悟一悟應該怎麼做,夠不夠大法弟子標準,或是心性哪有了問題,哪裡有漏了,如果沒有找到,就先順其自然,以後學法時注意悟。不但悟當前發生的事還要悟以前發生的事,也要悟看到的聽到的,提高了以後有機會還要悟,隨著心性的不斷提高還會悟上新的東西來。這是我的一點體會。

四、助師正法 慈悲講真相 救度世人

師父講:“地上的人多數是天上來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來的代表,代表著那一方天體、那一方宇宙的眾生,目地是在最後能得救。”(《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大法弟子要助師正法救度地上的人,因為很多他(她)是天上派下來的代表,代表著那一方天體,那一方宇宙的眾生,他(她)的得救他(她)代表的無量眾生都得救了。

講真相的過程是揭露邪黨“假大空”“假惡鬥”本質的過程,是破除邪黨造謠媒體的宣傳、了解中共戾暴惡行的過程,是用大法的法理幫眾生解開心結、歸正眾生頭腦中不正思想、喚醒眾生的過程,也就是救度眾生的過程。講真相的過程也是不斷修煉自己在法中提高自己的過程。(我體會到身邊發生的事都不是偶然的,是師父的法身在利用發生在我身邊的人和事點醒我,幫我去執著破迷,認識更高的法理,幫我提高)。

我是個不善講話的人,三扁擔壓不出個屁來,用同事的話講“有理的事講來講去變成了沒理”。學法後我發現大法句句都是真理,法裡什麼都有,是一切學說的根,大法可破一切迷,世間的一切正理都在法中,只有自己沒有悟到的,沒有沒有的。只要能溶於法中就會無堅不摧無所不能。我要改變自己不愛說話的毛病。記得那年我所在的工廠,被和權貴有關係的人承包,制定的協議就像個賣身契,不平等條約。大家多次找到市委區委,後來在區裡我代表職工發言據理力爭,得到了職工的起碼的生活費。過後職工問我你怎麼變的這麼能說,我告訴他(她)是大法給的智慧,學法學的。過後我總結經驗內修內找;能做的好是因為當時放下了私心,抱著 一顆先他後我的心,一顆完全為職工的心,一顆證實法的心,因此有了法的力量。

師父:“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別人心裡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從,那麼看不見時還會按著自己的意願行事。”(《精進要旨》<清醒>)

我主要是面對面的講真相,用請教探討的口吻面對面的講真相很方便。面對面的講真相可以打開人頭腦中的心結,揭露邪黨假、惡、鬥的本質,破除邪黨造謠媒體的宣傳,弘揚神傳文化。能和任何人聊天,能參與任何人群的聊天,講解人當前最關心的事的真相,能說到人的心坎裡,也可輕易的把話題引導到九評共產黨,法輪功上來,可根據當時人的接受能力講,能啟發人的分析能力、啟發人的正念,能使人頭腦中不正的觀念在不知不覺中歸正。同時能修煉自己,提高心性。我的單位就是我的講真相平台。開始講真相併不順利,常常別人不接受,常常被人問住,不知怎樣回答別人提出的問題。被人問住了就學法,大法可破迷,學大法能解開我的謎團增加我的智慧,慢慢的我變的能說了,知識也多了。

師父:“你們在接觸人的時候就是在救人。”(《美國首都講法》)

正法弟子就要助師父正法,不然就不配做正法弟子。退休後,走入了社會,早點部,茶餘飯後人們休息的場所都是我講真相的地方。路上遇見熟人或愛說話的人, 我就和他(她)由淺入深的講真相。進入社會接觸的人廣了,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方法語氣掌握不當、會遭到譏笑,辱罵。我守住心性。對難受的人心,想那不是我,滅它,強迫自己想是他幫助自己消業,一舉四得應該謝謝他。回來後我就學法,找自己的不足繼續提高心性,增加自己的善心檢查自己的說話語氣。有問題在法中找答案,用法去分析,找解決的法理。並且了解神傳文化的發源及歷史內容。找一些歷史真相做為素材,使講真相更具有說服力。有了這個想法學法時,就能悟到想要知道的法理及需要知道的真相素材。

為了更好的和同修交流、掌握更多的真相素材,一零年我學會了電腦,我就在自由門等軟體上找,電腦百度上搜索真相。有時無意中也會看到,我想是師父幫我吧。 不知不覺中我有了分析能力,能破一些謊言,知道的歷史真相也多了。電腦上有QQ文章,是網友寫的,內容很雜,有不健康的東西,不同程度的思想污染及心結。 我想這也是我講真相的平台,我就加了幾十個網友包括警察。我在網上寫文章。對下流情趣的我好言相勸,不聽的加入黑名單。看到網友不相信預言,我就寫《毛澤東與8341部隊》。不相信人有來世,善惡輪報。我就從百度上轉載:《前世今生》《人有生死輪迴嗎?》《北京城裡的詭怪事》及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寫《人死後有靈魂存在嗎》等。不知道道德敗壞後對健康的影響,我就寫《心性與健康》也從百度上常人網站上轉載一些如《進化論一個錯誤的信仰》等真相文章使網友解開心結,思想往健康上發展。一正壓百邪、慢慢的不健康的東西不見了。

師父講:“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洪吟》<威德>)

越邪惡的地方越是需要講真相的地方,越需要正法弟子。到公園去講真相,公園人多,遊園人閒,有聽真相的時間,講真相影響的面大、效果好。有了這個想法後,有人告訴我說:公園車站公共場所便衣警察特別多,也有人說:公園特別邪惡⋯⋯。去還是不去?通過學法認識到:一正壓百邪。越邪惡的地方越是需要講真相的地方,越需要正法弟子。警察也是人也需要真理正義,也是被救度的對像,也有妻兒老小,也需要社會穩定,也需要有人幫他們揭露謊言,認識謊言,也需要認識誰善誰惡。大量的使警察明白真相,才能減少迫害。為了救度更多的眾生,我要“正念正行”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到公園去。處處按大法弟子標準要求自己,不走極端,不給講真相留下負面的因素。師父講:“複雜的環境,我想反倒是好事,越複雜,才能出高人哪,要從這裡脫穎而出,那才修的最紮實。”(《轉法輪》)。 我悟:沒有複雜的修煉的環境,也就無法提高心性,沒有矛盾的產生就無法看到自己的一些執著不足,邪惡複雜的環境既是需要講真相的地方、也是修煉的好場所。 我走入了公園,到那一看有橫眉立目的“管理”,賊眉鼠眼的環衛“工人”,想必是便衣警察吧。他們在邪黨的教育下忘記了一個人民警察的神聖職責,沒有了辨別 “誰是誰非、誰善誰惡”的能力,好像沒有道德思想觀、正義感。為了錢、任意妄為、黨叫幹啥就幹啥,成了沒有頭腦的邪黨工具。

師父說:“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 <怕啥>)

一開始,我找面善的單個人講,有了點經驗後我順其自然只要有機緣我就講。一次我從公園走廊過,沒有遊人,從後面一前一後跑過來兩個不懷好意的人,(估計是便衣警察610人員)當跑到我一前一後時站住了,前面那人突然轉身擋住路,盯著我、我心裡一驚,馬上就鎮定下來、不能怕,我看了那人一眼側身走了過去。我內修內找,發現有怕心,這件事可能是去我怕心的吧? 第三天那兩人又故伎重演,由於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看了那人一眼。心想該了斷了,該有個說法了、該救度他們了。我將手伸進口袋,(我只能看到前面的那人)那人立即緊張起來了,我慢慢的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報紙鋪在走廊的橫板上坐了下來,等待事態的發展,那兩人楞在那裡。我本想他們會過來,對我問話,見他們緊張我就把身轉了過去、背對他們,並發一念滅他們身後的邪惡。心想大法弟子有老師保護誰也動不了,等他們來找我好了,見機再給他們講真相救度他們。那兩人悄悄的溜走了,從此再沒有露面。我想現在另外空間的邪惡所剩無幾,但要主動去面對邪惡警察講真相還有一定難度,因為改變他們的思想不是幾句話能辦到的,最好是個別多次接觸。如果必須面對,我想只要糾正他們被邪黨灌輸的對大法弟子“迫害有理”的錯誤觀念,能理直氣壯的講出人民警察的應有職責,講出誰善誰惡,誰在破壞社會的穩定和諧的道理,讓他們認識到邪黨說教的欺騙性,他們會覺醒。就是無法無天的邪惡警察在正義與真理面前也會顯的蒼白無力,惡人真的就惡不起來 了,因為真理在我們這邊。“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一切不正的東西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都會化為原始之氣。

一走一過中講真相

一次兩個人談禽流感,我說是人類道德敗壞造成的,那兩人笑了,意思是不信,我在講“迷信”。我說現在人為了撈錢造成空氣污染、水污染、 食物污染,人什麼奇怪病都得,鳥也在污染中生存,鳥就不得病嗎?不是人類的道德敗壞造成的嗎?人在破壞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那兩人連連點頭。通過這件事使我認識到講真相,要符合人的口味講,大陸人在無神論的教育下真正信神的很少,把自己當動物,向動物學弱肉強食的人倒不少,能高瞻遠矚有分析能力的人很少,窮怕了,腦子裡想的都是錢,需要大法弟子幫助他(她)們去分析、去破迷、喚醒他(她)們。

給紀委書記講真相

又一次我給一個人講真相,開始講社會亂象,歷次運動他都能接受,當談到天滅中共時他激動了,嘴、手直顫抖。我知道刺激了他的敏感神經, 馬上用安慰的表情說:別著急,別著急。他安定下來後,也覺得失態,對我說:他是紀委書記。我知道今天不能再講了,以後有緣分再講吧,是情障礙了他,但願他能早一天走出來退出邪黨。後來我固定在一個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的有緣人來聽我講真相,我想是師父法身領去的吧?幾年來聽我講真相的有幹部、教師、工人、學生、 可能也有便衣(610)、也有昔日的同修(我鼓勵他走回來,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他(她)們在真相面前都認可,但大部分當提到三退時,躲躲閃閃,支支吾吾。也有不錯的人說:法輪功好就在家練不要聲張,別給自己找麻煩,它不講理(指邪黨)出了事家屬也跟著倒霉,之後匆匆離去。我知道他(她)經過歷次運動還心有餘悸,不敢勇敢的站出來三退,有待於進一步講真相。回來後我學法內找;是我的人心沒有去乾淨,慈悲沒有那麼洪大,和同修有一定的差距,離大法的要求差的很遠,需要繼續努力學法提高心性。慢慢的公園的氣氛融洽了,橫眉立目的“管理”,賊眉鼠眼的環衛“工人”不見了,邪黨宣傳的言論聽不到了,就連歌頌邪黨的歌曲也聽不到了。

五、佛法神通

“大法可正乾坤,當然就有其鎮邪、滅亂、圓容、不敗之法力。”(《精進要旨》<定論>)

時刻保持一顆慈悲的心。公園裡唱紅歌的很多,不管是人唱還是錄音機,一走一過我就用意念對它發正念,慢慢的從音量減小到聽不到了(當然這裡有大法弟子集體講真相作用也有正法洪勢的力量)。一次一個人從我跟前過時,開始唱歌頌邪黨歌曲,我瞅了他一眼,用意念象掃地一樣對著他頭部發正念“滅共產邪靈爛鬼”那人剛唱了一句,第二句就忘詞了,光張嘴楞在那裡。不好意思的走了。

師父講:“這法輪是多少代人修煉才形成這東西,是有強大威力的。”(《轉法輪》)

一次我在公園裡活動來了兩個人,一個約五十多歲、另一個三十多歲、也不知練的什麼功。我正蹲在那晃悠兩腿,突然一股黑乎乎的東西從我百會穴進入我體內,我抬頭用天目一看、那兩人正向我發功,那個年歲大的向我百會穴和胸口發來兩股黑乎乎東西,那個年輕一點的向我腹部發來一股黑乎乎的東西。我立即用意念封住百會對進入體內的輕輕說了聲滅,同時在頭頂形成一個法輪,再加上我晃腿畫圓形成的兩個法輪,就把他們持續發過來的三股黑乎乎東西收入法輪裡、化為原始之氣 了,十幾秒後他們停止了發功。我也站了起來,心想他們無知中做壞事受到了懲罰,夠可憐的。我應該給他們講講真相救救他們,於是我親切和他們打招呼,那個年長的、沒有理我走了,另一個苦笑了一下也走了,我望著他們的背影默默的祝願他們能早一天知道真相,走正今後的路。

另一次,我路過一個大佛像前看見好多的人在拜佛像、大佛像身後的大樹掛滿布條。我心想:現在末法時期佛像上沒有佛管了,如果佛像上有亂七八糟的東西得有多少人受害啊?我就對著佛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意念往佛像上打。第二天我進入公園剛站好,就看到從大佛方向,邪魔爛鬼黑壓壓一片,有跑的有飛的, 立體的足有三四節樓那麼高,成大扇面形向我包襲過來。我立即打出功去滅它們,由於太突然,面又大距離又近,覺的不太給力,我立即又升長另外空間的身體到七八節樓那麼高,打出法輪大小約能蓋住爛鬼的場,法輪一旋,就把它們盡收入法輪化為原始之氣了。

我體會到:無論是在另外空間面對邪惡的千軍萬馬,還是隻身闖進妖穴。只要不急不怕憑著大法弟子的正念就足能把妖魔鬼怪消滅乾淨了。

層次有限,有不妥之處,期盼同修批評指正,使我認識到不足提高上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