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

——一個八十五歲老人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3日】

我的父親今年八十五歲了,是個老牌大學生,一生節儉,為人正直,經歷過中共的歷次運動,由於生性耿直,被他曾經“熱愛”的中共惡黨批鬥過、遊街過、下放過,受盡苦難,落下了一身的病,就是這樣他還是依然“熱愛”著讓他飽嘗苦難的惡黨。他的一生真是歷盡苦難和艱辛的一生。九七年有緣走入大法中,和我的媽媽一起成了師父的弟子,修煉後身上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

九九年“七.二零”後,因為經歷過中共的歷次的整人運動,怕心很大。在中共鋪天蓋地的謊言欺騙下,在不明真相的警察不斷的騷擾和施壓下,被迫放棄了修煉。 身體也漸漸的回到了修煉前的狀態,有一回過年之前,惡警不斷的上門騷擾媽媽,爸爸在壓力下肺心症犯了,非常嚴重,最後住進了醫院。

雖然放棄了修煉,可心裡一直捨不得大法,師父的講法和真相資料也經常看,特別是看過《九評》之後,經過一翻認真的思考,毅然決定退出了他熱愛了六十多年的中共邪黨。媽媽出去做證實法的事情也從不阻攔,雖然不修煉了,但是在心理上為媽媽和我承受了許多。直至二零一二年十月,爸爸在媽媽和同修的不斷勸說和鼓勵下,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終於重新回到了大法中來。

爸爸從新修煉後的一些事情,讓我和媽媽深受鼓舞,也很感動,同時也深深的感受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寫下來,希望對還沒有走回來的同修和走出去的同修有所啟悟。

爸爸剛開始走回來時,我問他是不是大法弟子,他說:“不是了,我都這樣了,師父還會管我嗎?”我和媽媽鼓勵他說:“只要你還想做師父的弟子,師父就會管你!”就這樣爸爸發自內心的讓同修幫他從新發表了嚴正聲明,(以前是同修勸說下發的)。並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原諒,還想做師父的弟子。

爸爸由於很久都不煉功了,動作都忘記了,可是他學的很認真,也很刻苦。記得一次我跟媽媽、爸爸一起煉動功時,爸爸煉著煉著,突然出現了虛脫了的症狀,摔倒在地上,起不來了。媽媽費力的把他攙扶到椅子上,我和媽媽背頌師父相關的法鼓勵爸爸,加持他的正念。爸爸站不住就在椅子上坐著煉,休息片刻後,感覺能站住 了,就站了起來跟我們一起煉,直至煉完。

還有幾次,爸爸一個人在家,上廁所起來時摔倒了,半天爬不起來。有一次眉頭磕破了,出了不少血。每次他都能想起來自己是大法弟子,正念求師父加持後爬起來了。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爸爸過病業關,出現肺心症的假象,比幾年前住院的那次還嚴重,憋得臉都腫了,喘氣發出的叫音很大,很刺耳,不能吃飯,躺在床上起不來了。我和媽媽心裡不穩,有點兒害怕了。因為我們家子女比較多,他們中大都不修煉。一旦爸爸出什麼問題,他們一定不會放過我和媽媽。我和媽媽溝通,最後決定,還得看爸爸自己。我問爸爸說:“爸,你現在這樣,我和我媽也不能說不讓你上醫院,不讓你吃藥,但是我們也不能讓你去醫院,你自己決定吧。”這時,爸爸堅定的說:“不去醫院,不吃藥!”我說:“你現在是不是大法弟子?”爸爸堅定的回答說:“我是大法弟子。”聽爸爸這樣說我很感動,前後才幾個月,爸爸的心性提高的這樣快,我的心踏實了,我說:“爸,只要你有一顆堅定的心,有師父在,有法在,一定會沒事的,誰也不敢動你。因為師父說了: ‘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和媽媽在一旁幫爸爸發了幾次正念。結果第二天爸爸就能掙扎著起來煉功了,第三天就沒事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爸爸放棄修煉以後,雙眼出現了白內障的症狀,做了手術,術後一段時間後,眼睛又看不清東西了,醫生說是年紀太大了。重新修煉後爸爸讀不了書,看不清《轉法輪》上面的字,一直都是媽媽和同修們給他念。沒人給念的時候,爸爸就自己拿著《轉法輪》,看不清也看。我有時從《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上給他選幾篇同修的文章,字打的大一些拿給他,他就自己拿著放大鏡,一個一個字的看。有一天,爸爸指著列印的同修文章上的字高興的說:“我能看見了!”我讓爸爸念一行給我和媽媽聽,一個字不差。我高興的眼淚在眼圈裡轉,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我跑到師父法像前合十,謝謝慈悲的師父,一定是師父看見了爸爸這顆渴望學法的堅定的心,聽到了爸爸發自肺腑的請求師尊幫助的心聲,幫爸爸消去了那些不好的物質。爸爸也由衷的感謝師父。現在爸爸已經能夠自己讀《轉法輪》了。

八十五歲的爸爸,很多見到他的人都說他年輕,不像八十多歲的人。爸爸現在很精進,平日根本不出門(因走路費勁,喘的厲害),常年不下樓的他,近來卻要求媽媽帶他出去講真相救人,可是媽媽每天要走很遠的路,沒法帶他去,他就要求去發真相資料,開始時我和媽媽覺得爸爸正念的口訣都記的不全,不放心他出去,就沒讓他去。後來我和媽媽溝通,覺得爸爸既然有救人的心,還是應該讓他去,只要他心態純正,一切有師父在,怕什麼。就這樣,爸爸出去下樓發真相小冊子,媽媽有時跟他一起去,有時在家幫他發正念,爸爸有時候把媽媽的那一份都發了,雖然發的不多,但是這是他克服了怕心,走出來的第一步。因為他知道要按師父的要求去做,三件事一件不能少,每次回來後心情都特別愉快。爸爸說他雖然修的不是很好,但是他覺得很榮幸還能做師父的弟子,這麼大歲數了,還能重修大法,他的生命是師父給他延續來的。

神奇的事情在爸爸身上很多,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在這裡想跟那些還沒有走回來的同修和走出去的同修說,趕快回到大法中來吧,快兌現自己的誓約吧。“時間真的不是太多了,說結束就結束,下一步說來也就來了。”(《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是偉大慈悲的師父用我們無法想像的巨大承受,為大法弟子換來了救人和樹立威德的機會,珍惜吧, 不要給自己留下永世的遺憾。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