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小松


【正見網2013年09月21日】

師父在時刻呵護著弟子,弟子感恩師父,有幾件修煉中神奇的故事,讓我倍感師父的慈悲,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有一年我買了一個南瓜,然後我留下種子種上了,種的時候有人問我是什麼瓜,我說:“是南瓜,我就愛吃金黃色的南瓜。”後來長出果實來了,可是一個南瓜也沒有,結出的瓜全是窩瓜,還有幾棵是大窩瓜,一個南瓜也沒有。我心想:這可奇了,明明買了吃完後種的是南瓜,結出來的怎麼卻是窩瓜呢?我想這是師父在去我愛吃南瓜的執著心。第二年還有些不甘心,我又種了幾棵南瓜,後來倒是結出了一些南瓜,但卻全部都是綠色的,沒有一個我愛吃的那種黃色的。我知道自己錯了,我在師父的法像前對師父說:“師父,弟子今後再也不種南瓜了,請師父放心,這個執著心弟子一定要去。”從那之後我徹底放下了對南瓜的執著。

有一個階段我曾經在車站打掃衛生,有這樣兩件事,一次我看見一個人正沒精打采的,臉色非常難看,滿臉發青就像被人打了一樣,我就問他:“老弟你怎麼了?好像哪裡不舒服呀?”他愁眉不展的說:“大姐,我一點勁也沒有了,到市醫院做透視,大夫說我肺部有個烏點,很可能是癌症。”我關切的對他說:“老弟,你不要害怕,你相信大姐嗎?”他說:“我都這樣了,能治好我的病我什麼都相信,你就說吧。”然後我就給他講大法真相,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修煉“真、善、忍”的,邪黨的宣傳都是造謠毒害老百姓的。現在世界上掀起了三退大潮,正義人士都在退出這個殺人害命、惡事做盡的邪黨,退出它一切黨、團、隊的相關組織。然後我又給他真相光碟和小冊子,讓他認真了解了解,並告訴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他當即同意做了三退,我的話也都一一答應了。三個月過去了,一次我又碰到了他,他滿面紅光的對我說:“大姐呀!我又去市醫院拍片透視了,那個大夫說那個烏點怎麼沒有了,難道上次拍錯了?”我說:“老弟你相信是拍錯了嗎?”他笑著說:“我不相信,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

還有一件事,去年春天我看見一位七八十歲的老人正坐在售票門口,我就走過去說:“大哥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對我大聲說:“我耳朵聾,你大聲點!”我就大聲說:“您是老黨員吧?”他說是啊,我說:“現在的邪黨太腐敗了,你從心裡頭想:我現在退出這個黨組織,不是它的一員,就行了。”他說:“我退。”然後把真實姓名告訴了我,用真名退出了邪黨。我又給他真相光碟和真相小冊子,告訴他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還能去病健身。到了夏天,有一次在車站我又碰上了他,我說:“又碰上大哥了?”他樂呵呵的說:“是啊,你真是個好人哪!”我說:“大哥你現在耳朵怎麼不聾了呢?”他說:“我聽你的話,回家後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我老伴說我變了,說話不用跟我喊了!”看到眾生明真相後得救,我在心裡感恩師尊。

今年五月,我到外地給上學的外孫女取行李,下車後我找了一輛計程車,上車後我就給司機講真相,很順利的做了三退。我當時就想找個車上掛的護身符,給他掛在車上該多好啊,可翻遍了也沒找到,我後悔沒有帶在身上。到學校宿舍住了兩宿,第三天早晨我又給這位計程車司機打電話請他來接我,然後我就開始收拾床準備走。可這時猛的一抬頭,正看見一個車掛護身符掛在床頭上,我當時真是又驚又喜,把護身符一下子捧在手裡,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這個宿舍裡根本沒有這個護身符,是師父看到弟子這顆救人的心,給弟子展現出了大法的神奇,師父在鼓勵弟子啊!我默默的謝謝師父,那位司機接我時,我就把護身符給了他。

今年的四月二十五號晚上八點多,我想到要找那把做護身符用的小剪子,因為明天要用它做救人的護身符,整個炕上找了一遍也沒有,其它能找的地方也都沒有。我一看錶都快九點鐘了,心想算了不找了,明天再說。可就在這時,我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奇蹟就出現了,我拿掃帚要掃炕時,一回身就發現,小剪刀就出現在炕的中間!我當時太激動了,因為剛剛炕的中間什麼都沒有,我不禁雙手合十,一個勁感謝師父。

今年九月的一天,那天早晨晴空萬裡,和我一起講真相的兩位同修有事沒來,就我自己一個人了,我一看電動車,就剩下兩個電了。我想到前兩天有位包工頭對我們說過想要真相光碟,我就自己去了工地。到地方後就看見了他,還有另外八個人也在幹活。我把真相光碟給了他,又給那八個人講真相勸三退。他們也都明白了,順利的做了三退,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時我抬頭看見西邊的天空已經烏雲滾滾,好像大雨馬上就要落下來一樣,我就趕緊騎上車往家跑,走到進城的時候大雨就下開了。這時我卻突然發現,只剩兩個電的電動車,此時的電是滿滿的!我的心中頓時一股暖流,馬上加速騎到家,雖然衣服都濕了,但我心裡真高興,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呵護著弟子,給弟子把電加滿,鼓勵弟子救度眾生!我在心裡一遍遍的感謝著師父。

在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還有好幾件,雖然和同修們比起來,我做的還差的很遠,但我有決心越做越好,請師父放心,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呵護,今後更要怒力精進做好三件事。第一次投稿,水平有限,不足之處,懇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