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神通

李一粒


【正見網2013年09月27日】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年(72歲)弟子,自小有哮喘病,而後發展成肺氣腫、肺心病。得法後雖基本好了,但我是中士狀態,今年“病”又犯了;動則喘,走路都很困難。不信大法的人說我,“快死的樣子,還說大法好呢!”

秋天,農活很忙,特別是刨花生,費時費力,用手扶拖拉機耕花生,就快的多。我家的花生往年都是我用手扶拖拉機耕的。今年我這狀態,家人犯了愁。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對煉功人講,人的意念指揮著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為一個常人來講,意念指揮著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像一個工廠的生產辦公室、廠長辦公室發出指令,具體各個職能部門各行其事。”

很多同修在交流中都說,萬物皆有靈,和很多東西交流後而受益。我何不用他心通功能和拖拉機、花生、花生地,講大法好、同化大法的真相,使它們和我配合好耕好花生呢?所以我就用心跟他們交流:“我是大法弟子。我們都是為大法來到人間的,咱們配合好耕好花生,是你們的緣份、幸運和機會,是證實大法好;對咱們的未來都是有好處的。”我在心裡對它們講了這些後,它們都是高興的樣子。所以耕花生時,好像不是我扶拖拉機、而是拖拉機扶著我在走,一點也不累,而且耕的很好!

家人、特別是那些不信大法的人,看了我耕花生的樣子,也只能信大法好了;而我的身體自此以後,也輕鬆了很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