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呵護 三次化險為夷

新村


【正見網2013年10月27日】

我是99年前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煉中,我始終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的人,嚴格按照真善忍高德大法法理約束自己,也親身感受到師尊的多次慈悲呵護。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三次遇劫難都化險為夷的事。

一、避免車毀人亡的劫難

在二零零二年臘月的一天,我開著三輪計程車往外地送旅客,起初很順利。當開過一座橋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計程車象脫韁的野馬一樣顛簸著狂奔猛衝。眨眼間就衝出了路外,朝著一條大深溝衝去。煞車閘和方向盤好像不聽使喚,我當時嚇得手足無措、腦袋發炸,甚至連跳車也毫無機會。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狂奔的計程車卻猛的停住了,距離大深溝只差半步遠。好險啊!

過了一會兒,我驚魂稍定,下了計程車一查看,原來是計程車的後車軸斷了,一個後輪胎被摔到了野外,所以才出現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幕。我來到大溝邊,探頭往溝底看去,真感到有些後怕。如果不是師父在這危難時刻慈悲保護,一場車毀人亡的慘劇在所難免。我情不自禁的雙手合十,發自內心的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二、絞進電機的胳膊未傷殘

在二零零四年,我在一個鐵礦的球磨車間做工。一天,我發現球磨機的鐵滾子的傳送帶上粘了一些稀泥,我就動手往下清理。沒想到一不小心,整個右胳膊被傳送帶卷進機器裡。就在這危急時刻,飛速旋轉的電機“咔”的一聲奇蹟般的停住了。要知道,這機器可夠厲害的,鐵砂子都被碾的粉碎,何況人的血肉之軀呢!如果電機再轉一轉,我的整條胳膊就會被攪碎。人們幫忙把我的胳膊從電機裡拿出來一看,只是上臂皮膚被劃破了一道口子,感覺小臂的一根骨頭有些疼痛。工廠領導強迫把我送進醫院,給輸了五天液,以後我再也沒用吃藥,漸漸就好了。

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保護,整條胳膊即使不被攪碎,也得高度傷殘。可我整條胳膊卻能恢復如初,誰能不讚嘆這實實在在的奇蹟!

三、高壓觸電人安全

今年,我在一個樓房建築工地做電焊焊接工作,十月六日那天,一個工人讓我接電線。他明確告訴我哪根是零線,另外那三根都是火線。我聽清了之後,就走過去接線。剛把兩個線頭碰在一起,眼前就“轟”的一聲閃出一個鬥大的火球,一下子把我打出去很遠。周圍的人都嚇傻了,以為我肯定被電死了,紛紛跑過來查看。

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沒事,有師父保護呢。我當時睜不開眼睛,感到眼前黃蒙蒙的一片,過了二、三分鐘我才緩過神來,睜開眼睛一檢查,全身幾乎都沒有受傷,只是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的皮膚燒起幾個小泡。這時一個電工也聞訊趕來指責我:“你怎麼敢這麼大膽,這四股線都是380伏。沒電死真是萬幸!” 慚愧的是,我在當時因為怕心的阻礙,沒有堂堂正正的站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師尊的慈悲保護,錯過了救度許多有緣人的大好機會。只是在事後挑著人講了師尊保護我闖過生死劫難的真相。現在想來,對照師父的講法“度人就是度人,挑選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仍感到慚愧萬分。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又闖過了一次生死關。這點兒小傷沒影響我做工,一個星期後手指脫了一層皮,就徹底好了。

在大法修煉中,我切實體會到師父的佛恩浩蕩,師父無時無刻不在呵護著我、保護著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闖過了三次生死大劫。從而對師尊講的“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這段法理,有了切身的感悟。今後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實實在在的修心性,紮紮實實的救世人,以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