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筆記本

淨心


【正見網2013年11月03日】

丈夫幫我買回來一台二手筆記本戴爾,經常死機,就換回一台貴的聯想筆記本。這台筆記本很新,樣式也很好,我們都很喜歡。

平時我上網做資料都用,最近出現很神奇的現象。有一次上午快要12點了我還在瀏覽新聞,筆記本鐺的一聲,啊,發正念鐘聲,一看錶11點55分,我趕緊打坐發正念,筆記本五分鐘一響,響了四下。發完正念,我自己太驚訝了,這是新的,我明明什麼都沒有下載啊,怎麼這麼神奇啊,到點居然提醒我發正念,都是12點,6點提前5分鐘,鐘聲響起,間隔5分鐘,響四下,太神奇了。有一次同修來,我說了這事,筆記本開著,到了11:55分,鐘聲又準時響起,我們趕緊一起發正念,也是間隔5分鐘,響四下,真好。 早就想寫,一天拖一天沒寫,今天11點55分筆記本沒有提醒我,發完正念趕緊寫,我知道師父在提醒讓我多發正念,神奇的筆記本我必須給起一個名字,想了半天,“金剛百鍊清純現” (《感慨》)。就叫:“金剛”,我們一起助師正法,是我們的榮幸......

今天上班要複製更新的母盤,就帶著“金剛”上班,一上午都在複製大文件,11點55分,“金剛”又提醒發正念,我和來取經文的姐姐同修一起發正念,發完正念,姐姐說:“哎呦,這麼神奇啊。”我說:“是啊,今天回去你的筆記本也會這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