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在書上的花開了,你相信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04日】

印在書上的花骨朵開了,你相信嗎?如果拿這句話去問當今的中國人,可能大多數人都不會相信,有的人甚至會說百分之百不相信。可是當你親自去問問那些親眼目睹過這一奇蹟的上億人,並認真的去看看那本書,看看那朵已經從花蕾慢慢變成綻放花朵的蓮花,你該會怎麼想?這就是《轉法輪》這本書給人類展現的奇蹟,是用現代科學永遠也無法解釋、永遠也思考不明白的奇蹟。

1994年底,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了法輪大法的曠世巨著《轉法輪》,可是當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和世人拿到這本佛法寶典的時候,看到封底上印的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蓮花花蕾,當時很多人都覺的奇怪,感覺這本書為什麼把印在封底上的蓮花設計成一朵花蕾,而不是一朵盛開的蓮花呢?

然而,誰也不會想到,這朵印在封底上的花骨朵,會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在以後的將近二十年裡,一天一天的一直不停的在漸漸綻放著。據明慧網報導,早在1998年就有不少大法弟子看到了這一奇蹟,但直到2005年明慧網報導之後才引起廣大大法弟子的關注並瞻仰這一奇蹟。到今天,他已經開至幾近完全綻放的狀態。

《轉法輪》當年在中國的發行總量在一億冊左右。當年有緣目睹《轉法輪》封底蓮花的人,除一億法輪功學員之外,還應包括大量法輪功學員家屬以及當年參加這本書編輯、印刷、裝訂、出版、發行、銷售、收藏和存檔管理等等在內的各類人員。估計總人數遠在一億人之上。儘管在1999年7.20之後,江爛鬼和邪黨對法輪大法進行迫害,收繳和銷毀了部分書籍,但目前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的大陸弟子仍有數千萬不止,所以僅僅在中國,目前保存在個人手裡的《轉法輪》就應該有數千萬冊之多。那麼,對於想了解和驗證這一奇蹟的人,如果你有書,你今天就可以去看一看你當年珍藏的這本書;如果你沒書,你也可以去找一找當年收藏有這本書的人,看看這本書封底上的花骨朵是不是已經真的開了。是不是已經變成了一朵盛開的蓮花。

大法弟子都明白,法輪大法是超越一切常人社會從古到今學術及倫理的超常科學,法輪大法創造了無數的人間奇蹟。包括《轉法輪》封底蓮花開放的奇蹟和很多不可思議的醫學奇蹟。可是今天的中國人,由於受中共無神論的蠱惑與矇騙,就是不肯相信這些奇蹟,把一切超出自己知識面的、或者自己認為不可能存在的、或者自己不肯相信的,或者自己沒有看到的、都統統當成封建迷信加以排斥。實際上,這才是不顧客觀事實的在愚昧和欺騙自己。

《轉法輪》封底蓮花綻放了,目前,看到這一奇蹟的國內外大法弟子已經有上億人。坦誠講,剛剛聽說或者看到這一奇蹟的人,不管是大法弟子還是世人,確實都會感到驚奇。因為它不僅不能用現代科學知識加以解釋,更不可思議的是它還超出了現代人的基本思維和認知基礎。印在書上的花會開放,會長大,這是什麼問題呀?那不就是說這個花他變成活的了嘛!印在書上的花是活的、會生長,這在常人的觀念中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所以人們才會感到驚奇、才會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轉法輪》封底蓮花確實在眾目睽睽之下綻放了,並且是國內外新老版本的上億本《轉法輪》封底蓮花都同時開放了,這是任何人想造假都造不出來的事情,因為這上億本的《轉法輪》全部分散在國內外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和世人家庭中,誰藏有這本書都不可能統計出來,怎麼能同時把全世界分散在千千萬萬個家庭中的《轉法輪》封底蓮花都變換成綻放狀態呢?除非他是神仙,常人沒有人能幹得了這樣的事情。實際上,《轉法輪》封底蓮花綻放就是法輪大法展現給人類的神跡,神跡當然無法用現代科學解釋,神跡當然會超出現代人的基本思維模式和認知基礎,神無所不能,當然就可以讓分散在千千萬萬個家庭中的印在書本上的花朵綻放和長大。

說到神跡,其實在中國古代和世界各地都有許許多多的神跡流傳於世,只是現代人受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愚昧,把它們當成了子虛烏有的神話故事了。大家都知道,蓋靈隱寺濟公從峨眉山搬木頭,從井裡一根一根的往上扔,就是神跡。

有人說,你說古代有神跡,而現在我怎麼就沒有看到呢?實際上,因為古代的人都是信神的,所以神就可以為他們展現出一些神跡。而現代的人,特別是現代的中國人,從小普遍接受無神論謬論教育,並且絕大多數加入了邪惡的無神論黨、團、隊組織,根本就不相信神的存在,神當然就不會給他顯現神跡。可是,偉大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為了拯救末劫時的人類,為了傳法度人,從1992年傳法開始,就給人類展現了諸多不可思議的神跡。例如,當年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知道,不論你是什麼人,也不論你身上有什麼樣的疑難病症,只要不是精神病患者,只要你誠心修煉法輪大法,李洪志師父都可以給你淨化身體,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把你的身體淨化到無病狀態,成為完完全全的健康人。所以,當年才會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20之後,儘管大法弟子學員遭受到江爛鬼和邪黨的殘酷迫害,但數千萬的大法弟子仍然不肯放棄修煉,為什麼?就是因為這些人明白了大法的超常與救度真相。

近幾年,在國內,法輪大法還給人展現了另一個人人都可以受益,也是幾乎人人都知道的神跡,就是不管是誰有病,也不管是誰碰到了生命危險或者魔難,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句話,他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他都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奇蹟。到現在,這兩句話究竟救了多少人的性命,究竟使多少人得到了福報已經無法統計,但從下面幾個例子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兩句話究竟有多麼神奇與偉大。

明慧網2013.10.2日《身邊的故事:見證法輪大法的美好》介紹說:我娘家哥哥在北京住院,得的是肝癌,已經到晚期了,怎麼叫他念法輪大法好,他也不念,最後吐血了,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了,眼看人就不行了,我到那一看告訴他你念“法輪大法好”,他問我現在念不晚嗎,我說只要誠心念師父就管你,他馬上就高喊“法輪大法好”。結果他七天就出院了。回家後就走上了修煉的道路,至今已十多年了,身體很好。

明慧網2012.9.27日《災難中,為何有人“命大”》報導說: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北京經歷了一場怵目驚心的特大暴雨,淪為一片澤國,人身、財產造成巨大損失,北京周邊的縣市也遭到肆虐的洪水衝擊。當時我外甥正在野三坡上班,親眼得見大洪水沖走了許多汽車、房子、還有很多人,眼見著大水還差一公分就進了他們的飯店,這時一個小伙子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奔騰的洪水遽然掉頭轉向,不再衝撞飯店,怒吼著向前奔去。一百多名遊客得救了。

明慧網2013.8.24日《大洪水中幸運得救的村民》報導,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南口前鎮突發大水災,很多人瞬間失去生命。據悉,清原火化場八月十九日一天就有一百七十八具屍體被火化。文中講了幾件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的故事,其中一件說,南口前村民一家三口人,住在管廠附近,在大洪水來時都上到房頂上了。這時院子裡的水已經漲到房子圈樑那麼高了,眼看水要淹過房子。 緊急關頭,六歲女孩急中生智,對媽媽說:姑姑告訴我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們就念吧。小孩的話提醒了父母,一家三口人才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念出聲,院牆就倒塌了,瞬間大水就從院子裡流出去了。一家人得救了。

明慧網2012.8.26《學好法,救度一切可救度的眾生》介紹說:二零零八年我的大孫子考大學,小孫子中考。考前,我和老伴兒叮囑兩個孩子入考場之後虔誠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事先大孫子退了黨,小孫子退了團,考試結果,大孫子比平時模擬考試高七十多分的好成績考上全國重點大學,小孫子也考上了重點高中,省了兩萬多元的自費錢,親朋都來祝賀,全家其樂融融。

上面的例子都有出處來源,都是切身經歷的真實故事,其真實性毋庸置疑,說明只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任何人都能夠得到福報,不僅危重病人能起死回生,遇到天災人禍也可以逢凶化吉,參加高考則得以超常發揮金榜題名。這些例子還不足以證明法輪大法確實存在著超越常人科學的能力嗎?還不足以證明法輪大法本身就是神跡嗎?然而直到現在,一些被邪黨無神論洗腦的中國人,還不肯相信這些客觀存在的事實,你說這不是愚昧還能是什麼?

佛恩浩蕩,法輪大法慈悲於人類,慈悲於可憐的中國人,在《轉法輪》傳世近二十年的時間裡,在邪黨對法輪大法連續迫害十四年的艱難歲月裡,法輪大法仍在持續的給人類展現著一個人人都可以查看、人人都可以驗證、任何人用任何科學技術和手段都不可能創造、任何人用任何現代科學理論都無法解釋的神跡----《轉法輪》封底蓮花連續綻放的神跡。面對這樣的神跡,面對這隻有神才能夠創造出來的神跡,中國人是不是應該醒悟了,這是不是在告訴人們,神真的來了。

神來了,那我們人該怎麼辦?當然我們只能按照神的旨意來做了。怎麼做?毫無疑問,首先就要按照《轉法輪》及其封底蓮花綻放的開示,徹底摒棄頭腦中的一切無神論觀念,退出以無神論為宗旨的一切不信神的邪惡組織,同時按照宇宙 “真、善、忍” 特性的標準要求自己,敬重天地神佛,積德行善,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神佛的庇護。否則,如不醒悟,仍然堅持無神論思想並堅持留在無神論的邪惡組織黨、團、隊之中,那就只能與邪黨一起被神佛淘汰,成為千古罪人。所以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所有的有緣人都能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都能在《轉法輪》封底蓮花綻放的神跡中覺醒,在神的庇護和保佑下退出邪惡的無神論黨、團、隊組織,得到神佛的慈悲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與人生。

認識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