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足 魔難消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 馬雲


【正見網2013年11月26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得法十幾年來,始終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其間,我始終堅持大法弟子的純真一念:信師信法,一修到底。在助師正法的修煉過程中,曾經遇到過很多魔難,每次都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加持下,得以化險為夷。這裡,我就講一下新近發生的一次“正念足,魔難消”的故事,與同修切磋、共勉。

十一月七日,夜間,老伴因為打蚊子沒打著,心裡憋氣,一時引起心臟病發作;當時他忍著痛,吩咐我立即把蚊子打掉。我一看蚊子就落在屋頂,也沒多想,就起身站在高處,仰著頭用手去打。不料腳在挪動時,一下子踩空了,整個身子猛的摔磕在旁邊的一組暖氣包上,頭和胳膊同時碰在牆上,胳膊挫了一下,後腦勺碰出一個大包。當時只覺得自己腿腳不能動了,一看,原來暖氣包上的排氣閥全都插進了我的腿裡。我用手托著腿,左動右動,最後慢慢把腿“拔”了出來。腿上現出一個黑洞,看著嚇人;但一點不痛,也沒出血。這時我的心裡只有一念:我有師父,不會有事,謝謝師父加持。

老伴看到這一幕,真的嚇壞了,讓我趕快去醫院。我說:“沒事,我有師父管呢,不會有事。”他見我若無其事,態度很堅決,又仔細觀察了一會兒,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第二天我照常出去講真相救人,一天都沒耽誤。幾天過去,腿上的“黑洞”不知不覺的合攏了,胳膊也正常了,後腦勺的大包也不見了。老伴目睹了所有這一切,又一次被徹底震撼了!他連連稱奇,說:“了不起,了不起!不是親眼見,誰也不會相信的,真神了!”

當然,我的心裡最清楚:這一難,又是師父替我承受了,如果不修大法,如果正念不足,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轉法輪》)。每當我闖過一次魔難,並在同時呈現出的神跡中,我的心性總會通過“向內找”得到一次新的“洗禮”和昇華。

我再次衷心的向師父表達深深的謝意,一定把師父的諄諄教誨牢牢記取,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到修煉如初,勇猛精進,做一個讓師父真正放心的合格的大法弟子!

合十。

(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