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反冤獄不求名 天賜三子做高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1日】

浙江省嘉興縣有一位姓屠,名叫康僖的人,起初在刑部裡做主事的官,夜裡就住在監獄裡。並且仔細的盤問囚犯,結果發現沒罪而被冤枉的,有不少人。但是屠公並不覺得自己有功勞,他秘密地把這件事,上公文告訴了刑部堂官。

後來到了秋審的時候,刑部堂官把屠公所提供的話,揀些要點,來審問那些囚犯。囚犯們都老老實實的向堂官供認,沒有一個不心服的。因此,堂官就把原來冤枉的,因為受刑不住被逼招認的,釋放了十多人。

那個時候京裡的百姓,都稱讚刑部尚書明察秋毫。後來屠公又向堂官上了一份公文說:在天子腳下,尚且有那麼多被冤枉的人,那麼全國這樣大的地方,千千萬萬的百姓,那會沒有被冤枉的人呢?所以應該每五年再派一位減刑官,到各省去細查囚犯犯罪的實情,確實有罪的,定罪也要公平,若是冤枉的,應該翻案重審,減輕或者釋放。

尚書就代為上奏皇帝,皇帝也准了他所建議的辦法,就派減刑官,到各省去查察,剛巧屠公也派在內。有一天晚上屠公夢見天神告訴他說:“你命裡本來沒有兒子,但是因為你提出減刑的建議,正與天心相合,所以上帝賜給你三個兒子,將來都可以做大官,穿紫色的袍,束金鑲的帶。”這天晚上,屠公的夫人就有了身孕。後來生下了應塤、應坤、應竣三個兒子,果然都作了高官。

大法弟子為了挽救眾生被非法關押,如何對待他(她)們,可真的是關係到這些司法警察們的未來。按照傳統文化的做人標準,相信善惡有報,善待大法弟子,一定得福報;按照黨文化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的歪理去做,昧著良心與良知去迫害大法弟子,甚至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一定會得大惡報,會徹底的失去未來,還會殃及子孫後代。

善惡報應才是天理,無神論真正是歪理邪說,罪惡滔天!

(事據《了凡四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