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精進 師父在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5日】

今年十月六日的上午,同修A在自己睡覺的房間門外無意中發現了鋼筋防盜網上的一根細鋼筋上長出了五朵優曇婆羅花,他小心翼翼的把那根用細鐵絲捆綁的鋼筋解開,取下來之後拿到做防盜網的工人師傅那裡,請他們用大鉗子把長出優曇婆羅花的那一段剪下來,準備拿到照相館去拍照。

在工人師傅剪的過程中,同修問工人師傅:這是什麼?工人說,好漂亮,沒見過,不認識。於是同修告訴工人們,這叫優曇婆羅花,據佛經記載,他三千年一開,表明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度人,你看你們真有福,三千年開一次的花都看到了,幸福不幸福?為了讓你們未來更幸福,我告訴你們:法輪大法是佛法,我們師父不辭辛勞,目前正在人間傳法度人,可是中共打壓法輪大法,定遭天譴,所以大法弟子跟你們講真相、發傳單、光碟,都是為了告訴你們真相。讓你們明白真相後,在天滅中共時免於和其一同遭殃,所以現在到處在講,退黨退團退隊,三退保平安。這位工人師傅聽後非常激動,連連說真好,太幸福了,我要退團隊,就用一個化名退掉了。

第二天下午,同修A路過工人師傅的店時,這位工人師傅主動喊同修進他家,當時他妻子也在場,他要同修跟他妻子講真相、三退。同修正好把剛從照相館取回的優曇婆羅花的照片給他妻子看,並講真相,他妻子看後、聽後,連連說好,就三退吧!也起了化名退掉了團隊。這樣鋼筋上開出的優曇婆羅花在這家店裡被看後、聽後就救度了兩個有緣人。

在照相館拍照時,同修A和三個有緣人講真相後,這三人都用化名退掉了所加入的中共邪黨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並連連稱神奇,認為自己親眼看到了太幸福,攝影師傅照的也非常認真,照片照得非常清晰,令人愛不釋手,同修A把這珍貴的優曇婆羅花放在一個瓷杯裡,並用兩張小白紙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一同放在杯子裡,聖花的旁邊,同修A悟到這是師父在以這種形式鼓勵自己繼續做好三件事。

同修A把照好的照片送給了兩個同修,並和他們交流,同修們認為這是師父在以這種形式鼓勵我們一定要放下自我,修好自己,抓緊最後有限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同時同修們感到了一種光陰似箭、抓緊救人的緊迫感。這之後,同修A更加精進的做著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和其它證實法的事情,每次外出講真相都能勸退十幾人、二十幾人。

今年十一月十三日中午,同修A在自己睡覺的房間外面涼台上發現一塊杉木板上又長出了十朵優曇婆羅花,於是他把木板拿下,把開花的那部分小心翼翼的鋸下來,再次拿到照相館去拍照,當時幾個有緣人一同觀看了聖花,都感到神奇,通過講真相後,她們都退出了所加入的中共邪黨組織。同修A把聖花放在一個泡沫盒裡,同樣用白紙寫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放在花的旁邊。

現在鋼筋上的聖花和杉木板上的聖花都保管的很好,同修A把杉木板上開出聖花的照片再次送給了那兩個同修,並和他們交流,這兩次發現聖花的時間僅僅相差三十九天,第一次開的是五朵,第二次開的是十朵,正好增加了一倍,這是告訴我們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在做的過程中不能懈怠、不能鬆勁,只能更加精進並且要加倍的精進。三位同修把師尊的洪大慈悲和鼓勵當成修煉路上強有力的動力,努力再努力,精進再精進,不斷按照大法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昇華自己,更好的互相配合、圓容、完善,各自根據實際情況默默無聞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同修A更是把講真相、救世人溶在自己的生活中,在救度世人這件事情上沒有節假日、星期天,不管颳風下雨,都堅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

雖然這兩次優曇婆羅花開在同修A的家中,且相距時間不長,但是開花的數量卻是加倍的增長,這就寓意我們大法弟子都要加倍努力去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兌現好自己的史前誓約,完成好救度眾生這一歷史巨任,不負使命。

今年十二月五日中午,一同修告訴同修A:有一個同修B是個開著天目修的,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另外空間的景象,同修B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的實踐中做得很紮實、很有成效,堅持每天外出講真相,並且講得很好,她每次與世人講真相,絕大多數世人都能明白真相、三退保平安。一次她在講真相過程中,突然看到師父看著她笑,她感動得流淚了,感悟到是偉大的師尊對她講真相救人的肯定和鼓勵,唯有更加勤奮、精進,才能對得起師父,從此以後她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講真相、勸三退、救人溶在自己生活的每個環節中,只要遇到有緣人就講,不分時間、地點、場所、社會階層和職位,真是個實修的同修,所以師父看到了感到欣慰,師父在笑。

同修悟到這不僅僅是對同修B的肯定,而是對所有精進實修弟子的肯定和鼓勵,激勵同修們在這瞬間即逝的時間裡,在修煉路上更加精進,抓緊救度一切有緣眾生。希望全體大法弟子都能把講真相、救世人這件事做深做好,做出實效來。作為弟子的我們就應該積極主動的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慈悲偉大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這就是弟子的唯一心願。

同修們,上述兩個真實感人的事情,發生在近期,它使我們更加感受到師尊的偉大慈悲,每時每刻師父都在我們身旁呵護著我們,關心著我們,愛護著我們,鼓勵著我們,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在目前時間緊、救人急的情況下,我們不能按部就班了,而應該打破常規,發揮超常的能力加倍做好三件事。同修A悟到第一次發現五朵優曇婆羅花,第二次發現十朵,從數字上明顯是告訴我們要抓緊時間、加倍精進,放下人心,放下自我,都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讓救人的數量也來個翻倍增長。同修B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做得很好,師父看到了感到高興、在笑,這不僅是對她個人的鼓勵,而是對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的鼓勵。師父把我們從地獄裡撈起來,洗淨了我們滿身的罪業,救度我們,還給予了我們無比榮耀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這一稱號,師尊的慈悲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師父交待的三件事,才是對師父的一點感恩,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這才是我們的心願。讓我們在最後的時間裡一定要擰成一股勁,形成強大的、堅不可摧的整體,加倍精進,唯願師尊笑。最後讓我們共同重溫《洪吟》裡的詩:

我笑 眾生覺悟
我笑 大法開傳
我笑 渡船起航
我笑 眾生有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9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