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斤碾壓趾破皮 咽痛因拆打火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7日】

最近有兩件事令人深思,一件是兒子家的洗衣機壞了,又買了台海爾洗衣機。送貨青年很吃力的背上樓,呼哧帶喘的,負責安裝的是另一個青年。

兒子家是複式樓,上下兩層,中間有轉角樓梯,很窄,只能一人上下。洗衣機需放在樓上,安裝小師傅量了下尺寸,洗衣機將將能通過樓梯,兩邊只有不到半指的縫隙,他一個人是弄不上去的,讓我幫他在上邊連扶帶拽,他在下邊連托帶推,就這樣一蹬一蹬的好不容易弄到最上邊一蹬了,我兩手用力拽著機身,唯恐它往下滑,左腳卻無意中伸進梯沿,洗衣機機身也斜卡在梯沿上,他在下邊用力往上一抬,一百多斤重的機身稜角恰好壓在我的左腳趾上,我喊了聲:“快放下。”我把左腳趕緊抽了回來,拇指處已隔襪滲出了鮮血。

等安裝完,我脫了襪子,只破了一點皮,他說:“老大爺,您的腳趾真結實,換個人,非壓斷壓爛了不可。”我說:“我是修大法的,有師父保護,保證沒事。”果然,一會兒就恢復正常了。

另一件是最近我們這裡霧霾嚴重,雖然被一場大風吹散了,卻降溫七八度,我突然咳嗽起來了,嗓子又疼又癢,又紅又腫,流淚,打噴嚏,痰也多。老伴說我是感冒了,趕緊上醫院,吃點藥就過去了,別等著發燒,得肺炎,再傳染給別人。

我說:“我修煉十多年了,什麼時候得過病?!”這突然襲來的病業反應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打坐,發正念,清理自己,突然想起來了,我昨天把一個打火機拆毀了,是不是這個原因呢?我有兩個打火機,前一個沒用幾次,機頭壞了,但滿管的汽油卻沒怎麼消耗,就沒扔掉。改用後一個打火機,每天用它燃香,已經用了幾個月了,汽油也消耗完了,我就想把機頭拔下來,安在前一個打火機身上。但怎麼也拔不動,就用小刀撬,用鉗子夾,一直到掰碎了,索性砸爛了,什麼都不能用了。

萬物有靈,它為我做了幾個月的奉獻,又每天放在師父像前,它也是來得法的,我卻把它徹底毀了,它能不報應我嗎?!明白此理後,打坐,善解,我向它認了錯,請它寬恕,我圓滿後,一定善解它。

就這樣一想,一說,一做,堵塞的鼻腔立刻通了,嗓子也不難受了,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