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難真的沒有了嗎?

陳意


【正見網2013年12月19日】

瑪雅預言“第五個太陽紀結束的日期” 轉眼就過去一年了。人類並沒有終結,“大劫難”這個曾經是全球的熱門話題,隨著時光跨越2012年12月21日,似乎消失了。人類慶幸跨過第五個太陽紀,歡呼飛越“2012”。

瑪雅預言不可信嗎?如果瑪雅預言不可信,瑪雅曆法就不會準確預測前四個太陽紀造成的劫難,也不敢明確預測第五個太陽紀的結束日期;如果瑪雅預言不可信,也許在“世界末日”前幾周不會有突破460萬人詢問美國宇航局有關世界末日的問題了;人們也不會慶幸飛越“2012”了。然而瑪雅預言的第五太陽紀確實沒有如期結束,因為曆法是按照日月星辰位置的變化規律制訂的,如果宇宙中的星系位置發生異常變化,可能影響預測。1998年,科學家發現宇宙中的不同星系以加速度相互分離開來,2004年2月,美國航空航天局發布消息說,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種加速度遠離我們而去。天文學家認為,銀河系將越來越孤獨,宛若宇宙中的孤魂野鬼。

瑪雅曆法講前四個太陽紀的劫難也是新太陽紀的開始,不是人類的終結。而瑪雅預言的第五個太陽紀卻明確指出是人類的終結,這說明前四個太陽紀結束造成劫難波及的範圍相對較小,而第五個太陽紀的劫難,可能波及更大宇宙範圍,是最後一劫,才提出了人類的終結。聖經中就有當今時代終結和“最後的審判”這一說。一切都結束了,該算總帳了。星系位置的異常變化,終結可能被推遲了。

為什麼說劫難是被退遲而不是消失呢?因為造成人類劫難的緣由沒有消失,劫難怎麼會消失呢。人類的劫難是因為人類道德水準急劇下滑,逾越了神給人規定的道德底線。不管人類相信不相信,歷史上多次大劫難都是這樣的:大洪水的劫難是這樣,亞特蘭蒂斯的劫難是這樣、龐貝城的毀滅、瑪雅文明的消失……。瑪雅長老帶著重新聚齊的十三顆水晶頭骨時,傳達了水晶頭骨的信息――提醒人類一個已被遺忘的概念“一體化”,即精神就是物質,精神的墮落導致物質世界的災難。

人有難,神佛就會來救人。佛經:《妙法蓮華經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記載:“優曇華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在世界許多地方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

要救人怎麼救?既然劫難的來由是淘汰道德敗壞的人群,要救劫難中的眾生,就必須使人類道德水準重新提高上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的《轉法輪》是以“真、善、忍”為最高法理的法輪大法,明確指出如何使人類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標準,自1992年以來,在短短几年裡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並迅速擴展到世界各地。修煉者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並帶動著整個人類社會精神文明的回升。如果法輪大法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洪傳,隨著人類道德的全面回升,人類就有救了。

撒旦魔要毀人,崇尚暴力、謊言的共產邪黨對救人的法輪大法極其仇視。自1999年7月20日起挾持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大法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瘋狂的血腥鎮壓,這是人們直接看到的一面,而另一面廣大民眾沒看到:他們自己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這是對整個人類的迫害。共產邪黨對法輪大法栽贓誣陷和製造的謊言,是毒害民眾的毒藥,中了毒的民眾會對法輪大法產生邪見;共產邪黨用利益誘惑整個國家機器和民眾參與到迫害法輪大法中來;共產邪黨在歷次運動中的血腥暴力,脅迫民眾對這場血腥迫害作壁上觀,這都是在把民眾拖向地獄。耶和華讓摩西傳的《十戒》的第二條是:……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戒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法輪大法教人向善,道德回升,救人出劫難。人謗他還是敬他,結果截然不同;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大法,人留在這個邪惡組織還是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結果截然不同。

有人想法輪大法能救人出劫難,那怎麼自己還被共產黨迫害呢?就像當年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有人嘲笑耶穌,你是上帝的兒子,你從十字架上走下來啊。人只有在迷中才可能被救。當年與耶穌同時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另外兩個人,一個向耶穌懺悔求耶穌救度,一個嘲笑耶穌。這兩人不是自己在迷中選擇是否被救度嗎?神佛救的是信他、敬他的人,而不是救恨他,謗他的人。人在善惡之間、正邪之間如何選擇,在良知與眼前利益面前怎麼選擇?比如說,警察把傳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抓了,有的民眾講為什麼共產黨要迫害這樣的好人,聯名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而有的人說,法輪功學員自己不好,共產黨不讓煉就別煉了,還發什麼真相傳單,那還不抓你。同樣一件事,不同的道德良知反映出不同的心態。人就沒有想一想,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為什麼要遭迫害;他們傳播的真相只是揭露共產黨迫害的真相和栽贓誣陷的謊言,有什麼不可;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播真相,他們究竟為了什麼?如果神來救人,那你說應該救哪些人呢?

劫難推遲值得慶幸,慶幸第五個太陽紀結束的日期沒有如期發生,慶幸神佛還在給人類得救的機會。要珍惜神佛所恩賜的這稍縱即逝的得救機會,快找真相,了解真相。你看看天安門自焚偽案,你就知道共產黨栽贓法輪功有多麼陰毒;你看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就知道共產黨有多麼邪惡;你看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你就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是多麼好;你看看一億五千多萬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你就知道“三退”保平安了,你就知道天降奇石“中國共產黨亡”暗喻的日期不遠了。真相看似平常的紙一張,那可是渡越劫難的船票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