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正常的列印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7日】

前幾天同修拿來一台印表機讓我修,開機後印表機動一下再沒反應,這方面我還是真的不懂,忙了一上午還沒弄好。同修只好先回去,說修好了再來取。同修走後我求師父,讓印表機快點好起來,這時我無意按了幾下恢復健,它突然動了起來。我試著列印了幾份資料,一切正常,只是連拱導墨管中有氣泡。心想把墨盒拆下來排排氣就好了,誰知排完氣安上墨盒開機後,它又恢復了老樣子,動一下又不動了。無論我怎樣按恢復健,它就是不動。我到論壇網站查了關於印表機維修方面的知識,參照著修理,還是沒弄好。 我有點著急,難道是我什麼心導致的?一找找到了不少心,例如印表機正常了,歡喜心生出來了,想和同修顯示顯示的心理,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修煉的其它方面和過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歡喜心,這種心很容易被魔利用。”

正見網上有很多關於同修和印表機、電腦等物品溝通的文章,我也學著同修那樣和印表機溝通:“是我不好產生了歡喜心、顯示心,被魔鑽了空子。在以後的修煉中,我會把這些不好的心都修去。你被大法弟子選中,是非常幸運的生命,好好同化大法,發揮你在正法時期應起的作用,還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等著你打的真相資料呢!”說完這些就去干別的了,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打開印表機,竟神奇的動了起來,我選了一些要列印的材料,列印很正常,沒有任何毛病。真是萬物都是為法來,我真為它的生命感到慶幸。而作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更應加倍的精進實修,完成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