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神奇的遊樂場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3年12月27日】

很多小孩子都喜歡到遊樂場玩,告訴你,天上的遊樂場可比人間的好玩不知多少倍呢。跟著小寶去開開眼界,遊玩一番吧。

遊樂場中心有一道很特別的風景,遠遠看去是五朵盛開的大蓮花摞在一起的,走近一看,是一群修煉人正在打坐呢,這裡的人都是長著翅膀的。他們排列成蓮花形狀,就像大法弟子們排字,排蓮花,排法像一樣。他們排出來的很有立體感,是五朵蓮花摞起來的形狀,但是這群修煉人卻是在地上打坐排出來的形狀。在蓮花的上空有一本金色的《轉法輪》書,放射著金光。在書的上空還飄著九個金色的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個字輕輕的擺動著,很象一條游來游去的金龍。

在《轉法輪》書的旁邊,半空中懸著一間閃著金光的小房子,裡面全是大法書,這裡就是書店,這裡的書都是免費給的。可能很多人會想:這書店怎麼不在地上,而是在空中飄著呢?當人們需要書時,怎麼上去呢?其實是有台階的,只是眼睛看不見,這台階從地上一直通到書店門口呢!如果想去書店,隱身台階的旁邊會有人給指路,指路的人先登上一節台階讓別人看看,其他人一看有台階,就敢往上走了,順著台階就可以去書店了。我們這裡就叫它“天梯書店”吧。

遊樂場裡有巨型的滑梯,每一道滑梯軌道的盡頭都有一道小門,闖進這道門後,就會看到另一番景象,好像另一個世界一樣。小寶從滑梯上滑下,進到小門裡面,就坐到了一條金龍身上,轉悠了一圈。小寶一想,怎麼回去呢?於是左看右看,找到一個透明的門框,小寶乘著龍鑽進門框裡,就回來了。

小寶又去玩大轉盤,轉盤上有一個個的象燈籠一樣的座位。其實這個轉盤就是一條真龍,龍身上掛著很多個小燈籠。小寶一下就坐上去了,還沒來得及關上燈籠的門。轉盤就飛快的轉起來了,一下就把小寶甩出去了,甩到了高空中,撞到了天空中的《轉法輪》書上。遊玩的人正在給打坐的人群照相呢,準備把有立體感的大蓮花照出來,這時,照相的人對著小寶擺手:“不要!不要掉下來!”小寶心想:可不能影響了照相的鏡頭,更不能打擾了底下打坐的人群。於是,小寶拐了個彎順著別的方向去了。

小寶又去坐上一條龍舟,這可不是在水裡呀,而是在空中擺,有點象鞦韆一樣,這叫“龍擺尾”。小寶坐上去,高興的手舞足蹈,不自覺的扭起了屁股。這時,一個大手掌重重的打在小寶的臉上,小寶眼冒金星,還沒回過神來,一個大手掌又打在屁股上,小寶一想,哎呀,怎麼打的這麼重呀。難道是我有了歡喜心了?真是有點忘乎所以了,不注意歡喜心就上來了。

小寶剛坐穩,龍舟來回擺了幾圈,突然龍尾處的掛鉤脫掉了,龍頭處的掛鉤沒脫掉,這時,龍舟一扭,真有點象龍擺尾,坐在龍舟裡的人一下就被甩出去了,被甩到不遠處的牆上,而牆上有一塊很厚的象海綿一樣的墊子,這樣磕不著人,人還會覺的很爽,很好玩。小寶也被甩過來了,小寶正閉著眼睛,想感受一下軟軟的被彈回來的感覺。誰知道龍舟偏偏把小寶甩到沒有海綿的硬牆上,好像故意讓小寶碰壁出洋相一樣。別人一看,小寶撞在硬牆上,哈哈大笑。這時一條金龍飛過來,把甩在棉墊上的人“轟”一托就托走了,小寶也坐上了金龍,又回到龍舟上,再重新玩一次“龍擺尾”。

遊樂場裡還有很多象大樹墩一樣的小房子,進了門裡面什麼都有,中間是烤手的炭火,周圍有很多座位。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從樹墩的頂上下來一隻機械手,就給送下來了。

小寶痛快的玩夠了,想起來該走了。不自覺的一摸腦袋,腦殼被撞軟了。小寶心想:我本來銅頭鐵臂,今天,腦袋卻被一個小玩具給撞癟了,顯出有點不高興的樣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