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天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06日】

《三國演義》裡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精通周易、八卦的人,叫管輅,一日,出郊閒行,見一少年耕于田中,問了姓名、年齡後,惋惜地說:“吾管輅也。吾見汝眉間有死氣,三日內必死。汝貌美,可惜無壽。”這個少年叫趙顏,年十九歲,聽到這裡,就急忙回家,告訴了父親。父親聽說後,急忙趕上管輅,哭拜於地:“請歸救吾子!”輅說:“此乃天命也,安可禳乎?”父親再三哀求,趙顏亦哭求。管輅見其父子情切,就對趙顏說:“汝可備淨酒一瓶,鹿脯一塊,來日齎往南山之中,大樹之下,看盤石上有二人弈棋:一人向南坐,穿白袍,其貌甚惡;一人向北坐,穿紅袍,其貌甚美。汝可乘其弈興濃時,將酒及鹿脯跑進之。待其飲食畢,汝乃哭拜求壽,必得益算矣。但切勿言是吾所教。”

第二天,趙顏攜酒脯杯盤入南山之中。約行五六裡,果有二人於大松樹下盤石上著棋,全然不顧。趙顏跪進酒脯。二人貪著棋,不覺飲酒已盡。趙顏哭拜於地而求壽,二人大驚。穿紅袍者說:“此必管子之言也。吾二人既受其私,必須憐之。”穿白袍者,乃於身邊取出簿籍檢看,對趙顏說:“汝今年十九歲,當死。吾今於十字上添一九字,汝壽可至九十九。回見管輅,教再休泄漏天機;不然,必致天譴。”穿紅者出筆添訖,一陣香風過處,二人化作二白鶴,沖天而去。 趙顏回來問管輅。管輅說:“穿紅者,南鬥也;穿白者,北鬥也。”趙顏說:“吾聞北鬥九星,何止一人?”管輅說:“散而為九,合而為一也。北鬥注死,南鬥注生。今已添注壽算,子復何憂?”父子拜謝。

自此管輅恐泄天機,更不輕為人卜。

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不可以隨便改變的,沒有特定的環境、條件、時機,隨便的泄露命運,就是泄露天機,是要遭報應的。其實,宇宙的運行都是有規律的,小到人的一生,大到社會的興衰,再大到整個天體的運行等都是有定數的,這個定數就是天機,是不可以隨便泄露的。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每次人類社會或者局部地區,或者整體有大的災難時,都會有人以特殊的方式把天機告訴人,就看人相信不相信,相信者躲過災難;不相信者隨著災難的到來而亡。

今天的人類處在末法的末劫時期,又生逢新舊宇宙的更替時期,為了眾生能得救,一定會有天機顯現人間。

一、優曇婆羅花的出現

自從1997年韓國寺院首見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佛國聖花優曇婆羅花後,十幾年來,婆羅花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競相開放。佛經中曾說,婆羅花開,標誌著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神佛以婆羅花開的方式慈悲告訴世人:末劫將至,大難在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傳,了解法輪功真相,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二、“藏字石”的出現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一塊距今2.7億年的巨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中科院與各路專家都去考察,證實是天然形成的,非人為。大陸的許多媒體都做了報導,但都隱去了“亡”字。現在,“藏字石”已被赫然印在風景區門票上。

這就是天意在人間的昭示,是明明白白的天機盡泄:天要滅中共。中共作惡多端,多行不義必自斃,人不治天治。

中共是個舶來品,是個西來幽靈。中共就是這個魔鬼在人間的體現形式,執行的就是魔鬼的意志:毀滅人類。所以,中共用欺騙與陰謀的手段一奪去政權,一改歷朝歷代開國王朝與民休養生息的政策,就迫不及待的執行群體滅絕式的殺戮政策,通過各種運動殺地主、民族資本家、知識分子、挑起群眾殺群眾、學生,直到今天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這就是它的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質就永遠不會變。

三、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

中共亡,誰是陪葬品?就是曾經在無知中加入過黨、團、隊的人,因為當初是在血旗下,握著拳頭,精神十足的發誓:要把生命獻給黨,“永不叛黨”等,這就等於把自己的一生都與這個邪黨緊緊的捆綁在一起,這是一個毒誓,是一個賣身契約。只有廢除這個毒誓,才能徹底的和這個邪黨一刀兩斷,與這個邪黨的罪惡一刀兩斷,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走過來,才有美好的未來。

2004年11月,海外的大紀元網站上刊登了《九評共產黨》,隨即引發了全球範圍內的“三退”大潮,就是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發表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聲明(三退聲明),就可以廢除這個毒誓、賣身契約。神看人心,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都可以。

這就是上天給人的一次擺脫中共邪黨的自救機會,能不能把握住,要不要這個機會,全看自己的了。

四、對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大清算已經開始

自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不顧“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一意孤行,發動了這場延續到今天的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大迫害。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那些為了向上爬、撈取政績的人,把江澤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當成了保護傘,喪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2013年12月20日,中央“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正部級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周永康被捕,李東生被拿下,標誌著對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大清算已經開始。那些參加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怎麼辦?那些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不法官員,應該趕快醒悟,懸崖勒馬,停止迫害,進行自救。用良知把你知道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內幕揭露出來,將功贖罪,善待大法弟子,幫助那些還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免受其害。仍然置若罔聞,執意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面臨的就是人間法律的嚴懲與地獄中無休止的痛苦懲罰。

世人啊,面對這些不斷顯現的天機、天理報應,人真的應該清醒了。法輪功在中共的打壓聲中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走向了國際舞台。今年,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神韻藝術團分成四個團已經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快快找真相,在天機盡泄的今天,拋棄中共邪黨,了解法輪功真相才是人能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