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夢中色慾點化的安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6日】

很長時間了,我的色慾關過的就不好,有時很不好,真像個常人。每次夫妻事之後,身體被污染的難受不說,精神打擊也很大。下決心下次一定做好,可是過不久,慾望的魔又在空間場悄然而至,且越集越多。

重要的是,每次夫妻色慾關過不去時,總有夢中點化,多數是:警察要抓我了。這裡僅舉兩個例子:一次是,一些警察在破一起大案,查來查去,說問題在我這兒。這時一個頭目指著我說:“把他關起來。”醒後很害怕,我悟這是師父的點化,告訴我很危險。我發正念否定!並下決心“一定斷欲”。同時發正念清除自己空間場的色慾魔,有時發半個小時。

另一次,我的關沒過去,天亮時作了夢:夢見一個國保惡警,和我坐在一輛大貨車上,車的外輪緊靠懸崖邊上。“這不是大禍臨頭了嗎?”我很怕,一邊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邊加大力度清除自己空間場色慾的因素。可是,就覺得這些色慾因素並沒有減少多少,好像總纏著你,自己還是原來的狀態。好多次我想:“難道這麼大的法度不了我嗎?難道我真的回不去了嗎?”色慾之心不去,對一個修煉人意味著什麼?這誰都知道。

突然,我想到一個問題:為什麼每次色慾關過不去時,總是夢到惡警抓我呢?這是師父的點化嗎?這一想,突然明白了:“不對呀,這不是師父的點化,是舊勢力的點化呀?因為它們不會別的,就會用負面強硬手段提醒你、迫害你,師父講過這方面的法呀。”這種用強硬手段,只能是把你嚇住、壓住。“事”是沒有了,可心還在,不可能達到法的標準,這也是舊宇宙生命的最大智慧。只有心性在法上提高,真正的改變自己才行。如果我,認可了這種夢的點化,不就是認可了舊勢力嗎?不就是在它們安排的路上走嗎?而舊勢力的本願,它是不會讓你修上去的。這些年,它們除了干擾就是迫害。特別是,當你認可它時,它就不斷的往你空間場扔這些骯髒的物質,難怪,這顆心去的這麼艱難。

於是,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否定舊勢力這種夢中色慾點化的安排!清除層層身體和思想中的色慾因素!(清除時,不是沖大腦使勁,而是另外空間身體與思想的深度。更深度……)把色慾的因素連根拔起,滅盡!!”當你意識到,並且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時,那師父自然就要管。之後的幾天,我感到色慾心好像一下子沒了,好多天都不想這事兒,很淡很淡。雖然有時也冒出一點點色慾念,但一下子就能抓住滅掉,能控制住,以前是控制不住的。

一點體會,意在交流。不在法的地方,懇請同修批評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3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