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怎麼沒進超市?

東北大法弟子 雲峰采寫


【正見網2014年04月05日】

前幾天三月三十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遼寧省某市郊區市場,一個小飯店失火被燒光,而隔壁的一個十間房子的超市,卻毫髮無損!人們感到奇怪,有人說人家老闆是煉法輪功的,有法輪大法保護,大家異口同聲說:法輪功真神奇!

她今年已近五旬,和丈夫都是郊區農民。婚後在郊區市場內買一個兩間磚木結構小平房住,利用窗口開一個小賣部,邊種點地維持生活。九六年得法如獲至寶,精進實修。七 .二零以後屢遭迫害,堅持學法,把小賣部掙來的錢,無償的投入同修辦的資料點作費用,成為本地區資料點的資金主要來源之一。在師父保護下,小賣部迅速發展起來,逐步往後邊接一些簡易房,上邊蓋上油沾紙,現已達間(包括住宅),成為存貨六十至七十萬元商品的自選超市,對資料點同修助師正法、講真相救眾生起到很好的作用!

同鄉一對青年藉助她家房牆右面蓋一個單間為門市往後延四間房的小飯店,幾年來效益較好。在今年三月三十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廚師用大勺烤油,兩個液化氣罐開著,他到後屋去辦事,忘了閉火,油開了跑出來著火了,引起兩個液化氣缶急速噴火,把房屋引著,因都是自建的簡易房,房頂和牆壁都是油垢,見火就著,再加兩個液化氣罐急促噴火4、5米遠,火苗很大、很高,無人敢救,鄰居幾人給消防隊打電話接不通,長時間不到!當有人喊她說鄰居飯店著火了,她急忙跑出來一看,火噴出很高、很大、很遠,直奔她家而來,無法救滅,她第一念要保護好大法書和師父法像,她急急忙忙跑回超市,奔向後邊住室(和商場連在一起,在後邊) 把大法資料裝進一個袋子,放在不易著火的安全地方,把大法書(成套) 包好,背在背上,抱著師父法像,想往外沖,濃煙已把商店淹沒,對面不見人,紅火的火苗沖天,烤的她站立艱難。她立即跪倒在地,雙手合十,大聲喊:師父救我們,火不要過來。連連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我們,火不要過來!因商店左面連著好幾家住戶,商店商品一著火就更無法控制,那幾家住戶就要遭難!外邊幾個人要闖進去救她,打電話給她,她拿出手機已口乾說不出話來,她用手在面前洗臉盆裡捧一捧水放到嘴裡,才說出一句我沒事,手機就掉在地上,和外邊失去聯糸!

外面人想沖進去救她,消防隊已到,為保護現場,不讓進商店。這時她看到在她跪著周圍方圓兩米的地方沒有煙、天氣清亮,她滿眼流淚 ,哭喊著師父,謝謝師父!將近一個小時火被救滅、煙消失,飯店已無存,據說飯店門口五米遠路邊上他自家的摩托車也被燒壞!大家進屋把她攙出來,一看她家超市一切如故,連煙燻火燎的痕跡都沒有,同樣的用塑料布做的門市牌匾,一點沒壞,也沒被污染!

很多觀眾感到奇怪,怎麼牆右邊飯店被燒毀,牆左邊超市毫髮無損?!煙弄得進不去人,而任何商品都沒被薰染,不可思議!這時有人說人家老闆是煉法輪功的,有大法和李洪志師父保護!幾十人無不驚嘆,法輪功真厲害,真有神佛保護啊!咱們也真得信哪!當場就有幾個人公開說,我要和她學煉法輪功,再不信共產邪黨的無神論宣傳了!消防隊一個年齡較大的隊員說,我干十幾年消防工作了,沒遇到這樣的事情,法輪功真神了!不應不叫煉哪!

夫妻倆晚間跪在師父法像前,哭著謝師父救護之恩!其他幾戶人家也得到保護!超市第二天早晨象往常一樣照樣正常營業! 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