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經歷都與修煉有關

石坡


【正見網2014年04月15日】

我今年77歲,1996年1月22日得法,修煉至今18年了。回憶我的人生經歷,從生活、學習到工作,幾乎處處都與修煉有關。

一. 從小拜佛,外出、旅遊愛去寺院禮佛,直至加入佛教。

我家有佛龕,供奉釋迦牟尼佛,從小就跟著父母燒香拜佛。

長大後,外出參觀、旅遊、學習、講課,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寺院道觀等名勝古蹟的地方,直至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加入了佛教,成為居士,看了不少佛教的書,也參加過一些集體活動。

二. 修煉大法前,我曾練過許多功法

我1984年開始練氣功,直到1996年修煉大法以前,我練過許多氣功,聽了許多氣功講座,看了不少氣功書,並擔任過兩個氣功門派的秘書長,為他們組織過多次大型氣功活動,成為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的特邀會員,也認識了不少氣功師,對師父說的:“現在在修煉界有許多氣功之說”(《轉法輪》)和烏煙瘴氣的情況,深有感受和體驗。

三. 熱愛傳統文化,嚮往古代文明

我從上學到教書,直到現在一直對中國古典文學感興趣,上大學時,我選擇的就是中國語言文學專業,尤其對唐詩、宋詞、元曲和明清的小說、元雜劇等,情有獨鍾。不但愛學、愛背、愛教,還經常試著寫了不少,從中受到教養和薰陶。

四. 對邪黨60多年的瞎折騰,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從土改、鎮反、反右、“大躍進”、“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到鎮壓學生、打壓法輪功、我都親身經歷過,至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1958年6月,我正在讀高中,擔任學生會主席。麥收時,學校團委書記組織各班團支書和班長、團委、學生會幹部,參觀一塊小麥豐產田,當地公社幹部講:“這就是我們向全國放的一顆衛生田,畝產30萬斤。”團委書記讓我(當時身高1.79米,體重162斤)站在麥穗上,並向前走了5步。回校後,在大喇叭裡,向全校師生廣播宣傳。

直到30多年後,我們同學聚會時,一位當地的同學告訴我:“那是等小麥成熟後,把附近幾百畝小麥中,挑選長得好的一顆顆拔出來,碼在10畝地裡拼湊成的。”有人當時算了一筆帳,如果畝產30萬斤,那麥穗至少得長20層樓那麼高。

在那“大躍進”的年代裡,全國到處都這麼吹,誰不吹,就扛白旗,挨批鬥,就是小腳女人,就是右傾機會主義分子。

五. 入黨、提干,被利用

“文革”期間,我所在的中學是全縣最大的一所中學,當時有30個班,後來發展到40多個班。“文革”開始,停課鬧革命,揪鬥走資派和牛鬼蛇神,整天批啊,鬥啊,殺啊,人人自危,一片恐怖,籠罩在每個人的心頭。

1969年成立革委會,兩屆主任都是小學畢業,其一任是搞“開門辦學”上來的,讓學生到工廠、農村去學工、學農,就是不上課,學生亂鬨鬨,教職工也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1973年6月,黨支部書記突然通知我,說要發展我入黨,填了表,就開發展會,上級很快就批下來了,沒有預備期,從批准那天起就是正式黨員了。很快又提拔我為革委會副主任,管教學。

當教學秩序穩定下來後,我逐漸發現原來班子裡拉幫結派,勾心鬥角,互相扯皮,內耗非常嚴重。原來我是被利用了。就向上級黨委提出辭職,堅決不幹了。

1984年,縣委常委決定讓我當教育局長,1987年縣委書記幾次找我談話,讓我擔任縣委宣傳部長,進入常委,我都堅決拒絕了,寧肯受不服從分配的處分,也決不給共產黨賣命了。對共產黨的腐敗深惡痛絕。

六. 修煉法輪功後,師父安排我層層過關

1. 過病業關

我原來還有心房纖顫(嚴重時,一週犯3次,打針吃藥都不管事了,只能幹躺著,任其自然恢復)、嚴重腸胃炎、頸椎、腰椎、風濕、神經衰弱等疾病。修煉後不久,一切症狀消失,至今沒報過1分藥費。

2. 過不二法門關

99年7.20後,邪惡打壓,天昏地暗,在巨大壓力面前,我始終在家堅持修煉。白天為掩人耳目,在公開場合,我就打太極拳,練太極劍。幾個月後,一同修提醒我:“你臉色蒼白,人也消瘦了,你是不是放棄修煉了?”當我如實告訴同修後,她嚴肅地說:“你這是腳踏兩隻船,犯了不二法門。”我真的一激靈,打了個冷戰,回家認真思考起來。名為掩人耳目,實為自欺欺人,是怕心作怪,是在信師信法上打了折扣。從此專一修煉大法,再無二心。

3. 進京證實法

2001年2月,就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發生後不久,我們幾個同修約好在2月27那天進京證實法,但到了那天,因為各種原因,我找誰都說去不了了。我一個人還去不去,剩我一個人也去,就乘車到了廣場,打坐煉功,被惡警當場綁架,關押進了拘留所,不管誰問:“還煉不煉?”我都堅決回答:“煉!”

我家也被抄了。

這下子可炸了窩了,不管在家裡,在我和我老伴的兩個單位裡,在親朋好友和社會上傳的沸沸揚揚,說我上天安門鬧事去了,現在讓公安局給抓起來了,非判刑、坐牢不可……

一下子從天上掉到地下,經過學習、交流和認真思考後,明確了以下幾點認識:

①這是邪黨的迫害,堅決不承認,徹底否定。我做的是對的,合理合法,無可指責。

②這是好事,因為我修煉了,才發生此事,因為當時我有一個錯誤認識:被迫害的越嚴重,提高越快,這是我的執著造成的,是我求來的。對去掉我的名譽心和驕傲心也有警示作用。

③面對迫害,在形勢嚴峻的情況下,我應該怎麼做,吸取了不少經驗教訓,對我後來做好三件事很有幫助。

4. 過好單位關

我們學院的邪黨委書記與黨辦主任等為了轉化我,經常找我,威脅、利誘、軟硬兼施,在邪黨召開十六大期間,一直關我禁閉,限制人身自由;每逢節日,嚴格監視,不許我出大門;組織外單位的幾名轉化人員同時對我進行圍攻;……我始終堅持擺事實、講道理,在揭穿他們的同時,講傳真相,後來他們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報應。

5. 過好家庭關

95年7.20以前,老伴與我同修,迫害開始以後她害怕了,不但她不修了,也不讓我修。藏書、摔壞了放煉功磁帶的收音機,逼我離婚,甚至手持菜刀威脅說:“是你砍我,還是我砍你?”平時,一提法輪功就胡攪蠻纏。我就堅持看書,煉功,只要有機會,我就講真相,說我修煉前後的身體變化,講我們共同經歷過的一場場整人、殺人的運動,漸漸的她也明白了,不反對我修煉了,從生活上對我更關心、體貼了,使我有了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了。

6. 過好親情關

我的二兒子快40歲了,仍不交女朋友,我們做父母的很著急,說他也不聽。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通過反覆學習,終於放下了這個心,我對老伴說:“順其自然吧,咱們別再為他瞎操心了。”

當我把心放下之後,前年的一天,他媽說別的事時,順便問了一句:“不知道你的女朋友現在何方?”他說:“您想看看嗎?”她驚喜地說:“當然我想看啊。”“星期六我給您帶家來。”我們都很滿意,雙方父母也見了面,很快結了婚,懷了孕,今年初生了個大兒子;去年還買了房子;兩個人也調到一起去了,升了職,提了薪。一年多時間,完成了需要幾年才辦成的事,處處順心,一切順利。

至今,我兩個兒子、兩個兒媳、1個孫女、1個孫子,一家8口,和睦相處,其樂融融,親朋好友無不交口稱讚。

我說:“這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