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16日】

我的岳父喜歡看法輪功真相資料,也看過《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脾氣雖然暴躁點,但是心腸很好,不願意去做坑害別人的事。明白了真相後,更堅定了自己做好人的信心,也知道如何去做一個好人。

去年,我送過去1000多斤小辣椒,請岳父代賣,沒有想到行情不好,沒敢出手。今年三月份,岳父聯繫了買家,儘管買主多方刁難,還是以低價賣出,但是對方要求打欠條,岳父同意了。寫字打欠條時,岳父看到買主多寫了一百多元,對買主說:“你這欠條不對。”買主一愣,以為我岳父要反悔。岳父心平氣和地說:“你這欠條多寫了一百多元。”一核實,確實如此,買主非常感謝。

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急用錢,我岳父去和買主商量,看能不能先給一部分錢。誰知,買主非常痛快,先給了一部分。岳父提出要打收條,買主說:“不用打了,就沖你那天的事,我相信你。”

今天的中國大陸,人與人之間已經出現了誠信危機,互相鬥心眼已經成了人與人之間的常態。一句“我相信你”,已經成了難能可貴的評價,也是對一個人的人格最高的評價。法輪功真相能幫助人走過這道難越的坎,能讓人活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