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隊書記家講真相

遼寧大法弟子 王鳳還


【正見網2014年04月20日】

一次,我到農村去講真相,在一個商店門口有十幾個人在閒聊。我給他們發掛曆、光碟、小冊子,他們都要了,講完三退的事情,五、六個人退出了團、隊組織。其中有一個開三輪車的人,特別接受真相,問了不少問題,四•二五萬人上訪是咋回事,為啥要自焚等。憑我所在層次給他們逐一解答,他明白後退出了團、隊組織。這時過來一個騎摩托車的人,開三輪車的人說:“你跟他講,他是黨員。”那個人已經到了跟前,我迎了上去,搭話之後我跟他講法輪功的基本真相,又講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信息。問他入過啥,他說入過隊。於是我給他起個化名退隊,大家全都笑了,他也笑了,點頭答應後騎車走了。我問他們笑什麼?他們說:“你起的化名和他叫的名一樣。”我對開三輪車的人說:“他說他是隊員,不是黨員。”“他唬你,他是大隊書記,能不是黨員麼?”我問其他人:“真是大隊書記呀?”都說:“是。”我想:不行啊,他這樣走了,沒得救啊,我得對他負責,到他家給他講清厲害關係,得真心三退才能得救。

我問清他家住址,來到他家。他正在吃飯,他妻子和兒媳婦都在家。我說:“剛才在商店那人多,你可能沒聽太清。這個三退非常重要。我們過去入過黨團隊都舉手宣過誓,把一生交給它。在另外空間都有印記。將來老天淘汰共產黨就按印記淘汰,今天退出來,神就幫我們抹去印記,大淘汰就與我們無關了。你光退隊,不退黨那有啥用啊?心生一念把黨團隊全退了,你幹啥也不影響。心裡退給神,神看人心,就幫咱了。他開始不表態,我看他心中有心結,於是我給他詳細的講了共產黨從奪權起家的歷史到必將滅亡的下場。從三反、五反、六四學潮到迫害法輪功,以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賣出一共害死中華同胞八千多萬。人神共憤,老天都要滅它。並給他講了貴州省的藏字石。現在是法輪佛法在救度世人。接著又給他講了法輪功的基本真相,從洪傳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一百多個國家在修煉。我又跟他講了退與不退的厲害關係。退了就保個平安,大淘汰與咱們沒有關係了,不退老天淘汰共產黨就受牽連。因為你帶有它的印記。你只需要點頭同意就行了。神看人心,你干什麼工作都不影響。他很鄭重地點了點頭,表示同意。我又問老太太,她啥也沒入過。他兒媳婦入過團,我說:“你也聽明白了吧,退了吧?”她說:“退。”我給她起化名叫吉平,退出了團隊。然後我告訴他們是法輪功師父在救度所有的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會得福報。本想對他負責,結果全家得救。

我回到商店門口,人們一看我的名單,有人說:“書記都退了,咱還等啥?”結果原來沒退的那幾個,全退了。有退團的,有退隊的。大家一片喜笑顏開,得救後的生命充滿了無限的幸福。

從中我體會到:講真相抱著一顆為他好的純淨心態,就會事半功倍。我們不能說幾句話就算了,一定要對眾生負責。正如師尊所說:“至於救度眾生的事情、講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講兩句,愛聽不聽,不聽算啦,又去找別人了。做什麼事情啊,有始有終,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什麼是大法弟子》)讓我們記住師尊的教誨,快快救人,多多救人,兌現誓約,隨師回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