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與有神論對人的影響不同



【正見網2014年04月19日】

與姐姐聊天中,聽到一道高三的模擬試題,是閱讀文章回答問題的試題,文章的大意是:古代,有一個勤政為民、敢於上書請命的好官,被奸臣陷害,派人要拿他的性命,他就跑,跑到一條大河邊,就在感到絕望時,突然看到一條船在岸邊。他向船夫求救,船夫二話沒說送他到對岸,躲過了追捕。他回頭看時,船和船夫都不見了。附近的村民聽說了這件事,都說:好官有好報,得到了神的救助。然後列舉了幾個問題,要學生作答,其中一題是要求學生從下列的四個選項中選擇哪一個是錯誤的判斷。外甥女讓我姐姐看看這道題如何做,我姐看到這道題後說:“這四種說法都對啊,沒有錯誤啊。”外甥女說:“再好好看看,標準答案只有一個。”我姐姐又看了一遍,肯定地說:“都對!”外甥女說:“答案是D,清官逃離河岸,得到了神的幫助。”我姐說:“沒有神的幫助,他怎麼能躲過惡人的抓捕?”外甥女說:“哪有神啊?你看到了?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

2014年04月14日正見網的“古風悠悠”欄目刊登了一篇文章《教師應教人誠實,直指人心》,介紹了古代的老師如何教育人,原文摘錄如下:

宋孝宗的時候,張子韶在講席任講師。宋孝宗曾經問他:“用什麼來教導我?”張子韶說:“我怎麼敢承當教導二字呢?只是不知道陛下您上朝面對群臣時,懷的什麼心?”宋孝宗說:“最誠實的心。”張子韶又問:“您回內宮後,面對宦官、侍妾、宮女時,又懷的是怎樣的心?”宋孝宗說:“也以最誠實的心。”張子韶又問:“當您面前沒有人,自己安安靜靜地呆著,又懷的是怎樣的心呢?”宋孝宗猶豫著,沒有回答。張子韶說:“只是這點猶豫,已表明不妥了。”宋孝宗很高興,握著他的手說:“你問得真好!”

人的生存離不開一定的環境,其中,文化環境對人的影響是重要而又深遠的。從以上兩個例子就可以看到無神論與有神論對人的不同影響。中華五千年文化是神傳文化,是符合天理人性的,在這樣的環境薰陶教育下,人注重修心向善,人性中善良的一面會被不斷的充實,人性中惡的一面會被抑制,人會活得善良、真誠、寬容。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尊重人性,順應天理而為,同時也會得到上天的護佑。古代人能創造出燦爛的文化,讓世界矚目,就是神護佑人的明證。

反之,無神論是從根本上敗壞人類道德的,不叫人相信人是神造的,不叫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不注重修心向善,宣揚假、惡、鬥,其中的鬥爭哲學裡充滿了假和惡,中共的無神論思想灌輸到今天,人與人之間出現了誠信危機,你真的做一件符合真、善、忍的事,人會對你豎起大拇哥,這已經是對人的最高評價了,太難得了。其實無神論對人的影響還是方方面面的,對人的思想方面的毒害是最可怕的,人失去了信仰,沒有了心法的約束,什麼壞東西都會乘虛而入,特別是中共邪黨假、惡、鬥價值觀的有意導向,假、惡、暴、色情等東西的泛濫,充斥在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做著壞事也不會有負罪感,地溝油、毒奶粉、毒大米;黃、賭、毒泛濫;做官的貪污受賄、包二奶;買賣雙方互不信任,互相鬥心眼;學生把歪理當正理,被灌輸的都是歪理邪說,這樣的一代人成長起來不是更可怕嗎?

中共為什麼這麼怕法輪功?除了真、善、忍理念與假、惡、鬥理念不同之外,法輪功講的就是有神論,把宇宙中存在的真實現象揭示給了人類,告訴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與意義,破除了被矇騙在人們身上的無神論毒素,使人們看到了罪惡滔天的無神論真面目,看到了中共的真面目。因為中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流氓式的邪教,謊言與暴力是它的一貫手法,在鎮壓法輪功中運用的淋漓盡致,但是又愚蠢至極。只要大家有心看法輪功真相資料,就能賦予人一雙火眼金睛,一眼都能看穿中共的欺騙術與害人的真實目的。

無神論是害人的,能把人導向邪惡;法輪功的傳出就是救眾生於無神論的毒害中。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國的巡迴演出,使人能夠感受到了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觀看者受益無窮。因為中共邪黨的打壓與封鎖,大陸的中國人可以觀看法輪功學員免費贈送的神韻晚會光碟,同樣能喚回那久已丟失的傳統文化積澱,會愛不釋手,也會受益無窮。

近期,中共又在河南某縣製造污衊法輪功的新聞,妄圖挑起人們仇恨法輪功;在東北的建三江毆打抓捕為法輪學員辯護的律師,已經引起了國內外正義人士的抵制。這樣的結果只能使人們擦亮眼睛,更加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使人認識到中共才是社會發展的毒瘤,中共不亡,它的害人之心永遠不會滅。看似中共還很強大,實際上已經病入膏肓,失盡了人心,天要滅中共已經是個時間問題了。能不能度過天滅中共這個大劫難,就看人怎麼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