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處處顯(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4月21日】

今摘取修煉之點滴以證實大法的慈悲與美好,超常與神奇。

一、 不參加邪黨會

2005春,剛開始三退,我便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有一天下午,支部要開邪黨會。我想:我已退出了邪黨組織,決不參加邪黨的任何會議,我的腦袋決不裝邪黨的東西。怎麼和領導說呢?我正想著,校長來了說:“下午支部開黨員會,我看你就別去了,我跟書記說一聲:就說你是班主任,在家代班呢,你看行不?”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我趕緊說:“行。以後所有的會我都不去了,你都替我說一聲吧。”“好。”就這樣,從2005年到現在,我一次邪黨會也沒參加過。一念即成事實。當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尊的安排。謝謝師尊。

二、 mp3自己響了

每天晚上煉功前,我設的手機鬧鈴是9:37分,提醒我做好煉功準備。然後,9:47分再響一次,就準備站好,提前一兩分鐘開始煉功。有一次,寫稿正趕上結尾,9:47分,鬧鈴響過後,我想還有一兩句就寫完了吧!就在這時,mp3自己響了,播放動功音樂,孩子在洗手,一聽動功音樂,就急忙進屋站好,並說:“咋不喊我?”我說:“你看我還在床上呢,到點他自己響了。”我也趕緊站好,我們煉完功後,都覺的太神奇了。mp3不只是提醒我們準時煉功,更使我們明白了修煉的嚴肅性:來不得絲毫的馬虎與懈怠。

三、逆向來車順向走

2008年夏季的一天,我回老家參加侄女的婚禮。下火車離老家還有8裡路,我打車坐到一進鎮子的地方就下車了,開始在馬路一側撒真相,貼粘貼。到了哥哥家給親朋好友一些,剩下一點兒我就在回來路上從馬路另一側撒。並往電線桿上貼粘貼。本來我留出趕車的時間了,可等我撒完真相,離火車開車只有半個小時了,還有大約五裡路,怎麼走也來不及了。這時我也走出街裡很遠了,沒地方叫車。這時,從火車站方向來了一輛三輪車(因是一條直道,能看到很遠)。可這是逆向來的車,也沒用,不順路。我回家的火車就這一趟,正在著急。對面來的三輪車一下子停在我身邊,向我問路:“大姐,往兩家子怎麼走?”“就在車站旁邊往南去的路口。”司機說聲謝謝,掉頭就要走。我趕緊說:“師傅,讓我搭個車行嗎?我上火車站,有點晚了。”“上車。”司機很爽快,我坐在車上心裡感謝師尊,路兩旁都是人家,哪有從五裡外開車過來問路的,這不明明是師尊派來接我的車麼。下車後,我給司機講了真相,一個生命得救了。等我買完票來到站台上,剛好火車進站了。這一切師尊安排的太有序了。師尊的呵護一直伴隨著我的修煉。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