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處處顯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6日】

在十幾年的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太多了,今摘取點滴以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一、風把資料吹回來

一次回老家參加親戚家的訂婚典禮,我帶了一百多份真相資料。下車後,離典禮還有兩個多小時,我先發真相資料,在路的北面從西往東走,挨家挨戶的發,發到一半時到路的南面,再從東往西發回來。發到小學時,我就往車棚裡發了幾份,想著他們第二天上學時就能看見了。一股風一下子把真相資料吹出來了。我又發了進去,又吹出來了,一連三次都被風吹出來了。

我非常奇怪,大晴天的哪來的風啊?事不過三,我不能再發了,這肯定有原因。是這裡的師生不該得救麼?不能啊!我正在納悶,一個念頭打進來,放假啊!原來學校正在放寒假。是師尊怕我浪費大法資源,才提醒我,不讓我往這裡發資料。師尊就在我身邊,時時事事呵護弟子,點化著弟子。

二、鬆散的白砂糖

一天,我到超市去買白糖。那白砂糖是散裝的,可能是裝袋的時間太長了,全都成塊狀,有的是一大塊,有的是幾塊,非常堅硬。我拿了一袋糖塊較小的,都是雞蛋大小的硬塊。使勁捏也不碎,心想回家砸碎了再用。也不想到別的超市去買,省得浪費時間了。就買回了一袋一斤多的糖。回家放到櫥櫃裡。

第二天早上想去把糖塊砸碎,以便食用。可拿起糖袋一看,連豆粒大小的硬塊都沒有,完全是一袋鬆散的白砂糖。真讓我感到神奇,在這個空間場,連堅硬的糖塊也自動歸正了。事情雖小,可是能說明問題。

三、口水解乾渴

去年夏天我到農村蔬菜大棚裡去講真相。一個一個大棚去講,到了中午,這一片大棚基本上都講完了,人們也都回家去吃午飯了。我準備到另一個村子去講真相。剛才講真相時沒覺得渴,可騎車一上路,頭頂烈日,順臉淌汗,頓時覺的口乾舌燥,嗓子直冒煙。可是家家的大棚都上了鎖,近處也沒有人,也沒處找水。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大棚外邊長著一棵柿子秧,三個比雞蛋大一點的紅彤彤的柿子掛在秧叉上,真是太及時了。下車伸手去摘柿子,已經摸到了柿子,但立即想到:我是大法弟子,路不拾遺,“不失者不得,得就要失”(《轉法輪》)。不是我的東西我絕不能要。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按大法的標準要求去做。天上的神在看著,舊勢力也在虎視眈眈的盯著,修煉者事無巨細,關鍵是念怎麼動。“每一關、每一難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來的問題。”(《轉法輪》) 無論大事小事都要按大法嚴格要求自己,嚴守心性。這樣我把伸出去的手又縮了回來,騎上車子在烈日下繼續趕路。說來神奇,騎上車子之後,兩腮不停的出口水,而且甜絲絲的。咽下去清甜解渴。瞬間,也不熱了,也不渴了。我明白了,這是師尊看我念正,為我解除了燥熱與乾渴。“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此時,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我只有抓緊去救人,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