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司機高喊大法好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21日】

平時經常看《明慧週刊》和《正見週刊》上同修證實法的心得體會,受益良多,今天也來分享一個我的救人小故事。

有一天,我和女兒一起乘計程車出門。一上車,司機就說:“我感冒了,太難受了,吃了好幾種藥也不好使。”女兒聽了,就跟他講什麼藥既有效又便宜。我看那司機真是很難受的樣子,就說:“我有一個方法,不用吃藥也不用花錢,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保准好用。”

司機問:“你是煉法輪功的吧?”女兒立刻搶著回答:“對,我媽就是煉法輪功的,過去一身病,你看現在多好。”司機瞅瞅我,念了一遍,還把“忍”念成了“美”。我給他糾正之後,告訴他法輪功就是修“真善忍”的,是修佛的大法。接著給他講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臉一沉,問:“你拿沒拿工資?共產黨給你錢,你還講退黨?”我說:“這工資是咱自己工作掙的,共產黨它種地嗎?工作嗎?幹活嗎?它哪來的錢?”還沒等我多說,司機就回過頭來說:“我退黨。”沒想到他還是邪黨黨員呢。我為他取了“劉順安”的化名,祝福他永遠順利平安。

司機舉著拳頭喊:“我退黨!”“法輪大法好!”喊了幾遍,他驚喜的說:“我好啦,我的病好啦!”我告訴他,相信大法就得救了,神佛會保護,將來也會得福報的。這樣一路上,他一直在喊大法好,到了等紅綠燈的地方,他把車的天窗打開,說:“打開天窗說亮話。”依然高喊“法輪大法好!”聲音迴蕩在空中。我們到達目的地下車的時候,司機也走下車,並向我道謝,我說:“這都是我師父讓我做的,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正如師父所說:“也就是說,別看現在人類的現實狀況怎麼樣,也別看邪惡怎麼猖獗,來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等著你們救的!”(《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八》- 美國首都講法)師父已經把一切都鋪墊好了,只等我們去做了。讓我們共同精進,助師救度珍貴的眾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