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許邪黨開「瘋會」,不准百姓搬家



【正見網2014年06月25日】

小范和小繆夫婦是上海地區安分守己的普通善良百姓,他們是法輪功學員。由於原房東漲房租,又由於工作關係,4月25日小范夫婦搬到了閔行區南方城小區內,總算安頓下來(這本是一套100多平米的房間,被房東租給7戶人家的群居房。他們夫婦租的是一間12平米房間),其實原本也是一件不足為奇的小老百姓喬遷之事,但卻發生了些奇怪的事情。

闖進民宅,無端喝令

5月1日大節日的早上8點多就有人敲門,還沒等小范夫婦把門敞開,有幾個人就自說自話自己闖進房間,原來是小區民警金志芳與居委人員,進門就揚言說要查身份證,之後盤查小范夫婦在哪裡工作,什麼地方人,感覺是這些人有目的而來的。

下午2點左右,又來幾人敲門,這次換了幾個面孔,社區民警和居委陳茂菊,但一進門來就要求他們夫婦立刻搬家。剛剛安頓下來的小范夫婦,不免疑問,政府基層單位可以任意叫人搬家?問他們為什麼?回答說是因為群租房。繆女士據理力爭道:南方城小區這樣的群租房有三十幾家,為什麼就單單讓我們搬呢?警察說:你知道你自己是什麼人!(這個問題好像挺關鍵)繆女士反問道:什麼人?請問我是什麼人?警察不再吱聲,十分鐘後離去。哦,果真是有目的來的!

施壓房東,逼迫搬家

大約1小時以後,房東打電話問繆女士:為什麼派出所要你們夫婦搬走?是否與派出所有仇?繆女士答覆說,我們與派出所人員根本就不認識,何來怨和仇呢,只是因為我們夫婦是有信仰的,是修煉法輪功,並告訴房東大法真相。

之後近半個月的時間,房東一直打電話給他們夫婦說派出所居委每天打5-6個電話,要求他們夫婦搬走,一直對房東施壓。後來小范夫婦考慮到房東的處境,為了不讓房東為難,他們夫婦於5月16日搬離了南方城小區。

非是虛驚,原來如此

由於“亞信峰會”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召開,據悉,上海警察及“610”人員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從目前的2級安保至五月十日升級為一級安保,即24小時監視。近日,街道、居委、片警、當地“610”人員頻繁騷擾法輪功學員,監控居所。從上而下派任務,命令所有區塊對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必須上門。難怪小范夫婦剛搬進新居,小區的民警和居委人員那麼緊張,無理剝奪了普通百姓喬遷之權利,難怪百姓都把這類峰會稱為“瘋會”。

了解真相 看清前途

那些還在一味跟著邪黨走的街道、居委、片警們邪黨的基層公務人員們,相信你們是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他們是這個社會最善良的人群,因為他們是修煉真、善、忍,是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的有信仰者,“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而江澤民只一己之私,無端挑起仇恨,把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推向對立面,十五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 善惡有報是天理!你們不要再助紂為虐,盲目跟著邪黨迫害普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看看當前那些曾經位高權重的曾慶紅、周永康、蘇榮、薄熙來、谷俊山、李東生等,都一一落馬了,為什麼?只要昧著良心,積極迫害法輪功的,一個也逃脫不了天理的制裁。真心希望你們能審時度勢,跟著共黨迫害好人總有一天會受到天譴,只怕到時悔已晚也。給自己和家人留條後路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