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視發正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7月23日】

這幾天,和外地的同修交流發正念的重要性。外地同修講了兩件事對我觸動很大,寫出來,希望能引起同修對發正念的重視。

師父發表新經文,要求同修們發正念清除邪惡,這個同修悟性高,閱讀了新經文後,立刻就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一天晚上,他盤腿結印發正念清理自身,發了三、四個小時,突然感到一個激靈,腰立刻就直起來,同時看到一個物質從身上脫落,自己的一顆執著心沒有了,心也舒服,身體也輕鬆。他真實的感受到了發正念的重要性,這麼多年,一路走過來,因為重視發正念,有驚無險,面對迫害,心正念正,多次解體了迫害,令邪惡膽寒。

一個外地同修從邪惡的黑窩裡回來後,非常重視發正念清理自身的空間場,就在外地租了一間房子,不和任何同修接觸,怕自身不好的因素影響到同修。每天就是學法煉功、發正念,不斷的加長發正念的時間清理自身。四個月的時間,回來後狀態大變,學法入心,能不斷的看到法理,近一段時間因為感受到了師父洪大的慈悲,總是莫名的流淚,倍加珍惜這難得的修煉大法的機緣。出去講真相,三言兩語,常人就三退,還一迭連聲的說“謝謝”。 甚至還出現了常人主動來聽真相。曾經有個常人晚上做夢,有人告訴他要他去找某某某,穿什麼衣服,長什麼樣,在哪兒,有話要告訴他。結果找到同修後,一講做夢的事,馬上明白聽真相的找上門來了,就趕緊講法輪功真相。這人明白後恍然大悟,走時連聲道謝。

現在,同修們已經真實的感受到正法已近尾聲,沒有重視發正念的同修真的要重視起來了。“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精進要旨.再認識》)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才能使三件事不流於形式,使三件事更純淨,更神聖,救人更多,真正的完成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