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別人也是修煉自己

瀋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29日】

近半年來,由於本地大法弟子被迫害很多,粗略統計有100多人被非法綁架、迫害,所以這段時間主要做了一些營救同修的事情,本地也安排了每天晚上7、8、9三個整點發正念幫助被迫害的同修清除邪惡,本文也是講述一些發正念過程中的經歷:

1.師父賜予法器

大法弟子的法器有很多,在發正念的過程中大量的清除了邪惡。一天,我在發正念時,突然想到煉第五套功法時,師父說把功能打出體外,在兩掌上加持。就想是不是有些功能是從手裡出來的,有些是從身體其它部位出來的。又想到本地有這麼多大法弟子被迫害,這個地方的邪惡該如何清除呢?加強發正念時,突然看見從手中出來一個鑽石一樣的東西,但又不是鑽石,一頭尖一頭圓,尖端部分有很多棱面,當“鑽石”出來的時候又變得很大,每個棱面發出萬丈光芒,清理了本地的邪惡環境,空間場變得乾淨了。清理之後,要結束髮正念時,“鑽石”又逐漸的變小,旋轉著進入我的手心。

目睹這樣的景象,我心裡非常激動---師父賜我新的法器啦!雖然激動,卻又不敢隨便說,只是心裡高興。後來悟到師父這是在鼓勵我幫助大法弟子除惡,會得到大法的加持,也是在提高自己,所以才會賜予我新的法器。

2.大法弟子整體形成蓮花

大法弟子整體形成一個蓮花,我在某年幫助澳洲大法弟子起訴惡首時看到過,這次是本地大法弟子形成整體的形像。由於本地大法弟子被迫害太多,給大法弟子們壓力很大,為了避免被迫害,很多同修就不怎麼做三件事了,有點也不幫忙營救同修了,有點甚至反對投入大量精力營救同修,本地大法弟子沒有形成整體,甚至感覺有點混亂。後來,一些同修走出來與同修們交流,希望形成整體,消除間隔,至少在發正念的時間上形成整體。得到很多同修的認同。

一次,晚6點在市看守所附近發正念,我發現本地上空出現了一個大蓮花,每個蓮葉上都是佛的形像,與我當年給澳洲發正念時看到的一樣,這是本地大法弟子形成整體了啊!我心裡非常高興,同修一個法,大家修好的一面都是整體。

今天大法弟子做什麼事都有著很深的內涵,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小事啊。我們不但修好的一面要形成整體,人間的主體也要沒有間隔,這樣才能展現大法的法力!

3.由神通變化體悟佛法莊嚴

近一個月來,本地有二十多人被迫害,大部分我都認識,算上之前被綁架的同修,我認識的就有十多人。所以每次發正念,我都要把十幾個同修的名字都要念一遍,加持同修正念。

剛開始的時候,一天在家高密度發正念,一個同修,一個同修的幫助清理,鏟除邪惡,可是邪惡太多了,有的時候忙不過來,心裡又急著清理,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三頭六臂的形像,每個胳膊的手裡都拿著兵器清除邪惡,這下方便多了,清理起來也快了。

清理之後,想起自己身體的變化,悟到有些菩薩千手千眼,有些神三頭六臂,這都是佛法神通的一種展現,也是覺者救人的一種狀態。也許要救度的眾生太多,要清理的邪惡太多時,神就會展現佛法神通來做事。所以神的各種變化都帶有很深的內涵,都是不同境界的表現。

我看到的這些都是在幫助同修發正念時所見,比起修好的同修也不算什麼。可是我真實的感受到在營救同修的過程自己的心性、境界在提高。由此帶來的各種展現,既是對我的鼓勵,也是對同修的鼓勵。別怕營救同修會影響自己,我們不是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嗎?幫助別人也是修煉自己,也是在提高心性與層次。

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