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解體舊勢力迫害帶來的身體不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2日】

最近兩天,兩次正念解體身體不適,使我進一步認識了正念的威力。下面簡單寫出來,旨在提醒同修重視發正念。

從師父講法中,我們知道要徹底否定舊勢力的迫害給大法弟子帶來的所謂“病業”。網上同修文章和身邊同修的交流中,也都談到過正念清除舊勢力迫害帶來身體不適的經歷。因此我明白,遇到這類問題,應該正念否定、向內找。

昨天,我感到頸椎問題又出現了,右臂和後背僵硬,右肩隱隱作痛,向右轉頭受限,腦子也昏昏的,整個人象被一個罩子罩起來似的。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個白天。晚上發正念時,我加入一念“徹底解體造成頸椎問題的邪惡因素”。約十分鐘,症狀基本消失。這是我第一次發正念清除舊勢力因素對自己身體的影響,感覺非常神奇。於是第二天有時間就整點發正念,比平時增加了三次。

今天早上,又出現了從未出現過的情況:可能是胃的部位(以往極少有不適,所以不清楚內臟位置)很不舒服,摸上去是硬的,感覺象是餓壞了,又象要吐,全身發涼,覺的起不來了。我很清醒,知道必須發正念否定它。於是拿一個墊子放在背後,努力坐起來,把右腿搬到左腿上,發正念約十分鐘,之後能夠起床下地了,到中午基本恢復正常。

找自己。得法前我身體狀況不算差,得法以來十幾年更是非常健康,為什麼會出現以上情況,問題出在哪裡?可能有兩點:

一,前一段辭職後,找工作不順利,很著急,還想:如果這時候再有病,不知自己能否堅持的住;

二,我大部分時間獨自居住,曾顧影自憐,覺的自己得病死在家裡都沒人知道。這些想法是在求病,再次徹底否定清除。

通過以上經歷,我對正念的威力有了更深的認識。師父延長時間是讓弟子用來救人的,非常寶貴,決不允許邪惡因素製造病業假象干擾自己或同修。大法弟子運用神通解體邪惡因素是必要的。同時,修煉非常嚴肅,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任何漏都可能成為舊勢力迫害的藉口。

最後,與同修共同重溫一段師父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的相關答疑:

“弟子:在大陸,同修身體不適,大多都是有舊勢力迫害的因素,我們都正念否定、向內找。來到海外後,同修有身體不適的卻說是消業,弟子在法理上有些不明白。

師父:在邪惡的環境中,特別是中國,因為另外空間裡的邪惡多,它會迫害你。邪惡因素在國外已經沒有那麼多了,壓力沒有了。目前消業也好,邪惡的因素干擾也好,都是舊勢力乾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舊勢力幹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認的,更不應該有讓大法弟子承受這些痛苦的事情。(鼓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