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的威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0日】

在最近的一段時間,我發現,跟在我後面的有兩個護法生命。他們一直緊隨大法弟子,時刻看護著不讓邪惡來破壞和干擾。有時候,他們也會根據他們的理解指點大法弟子。

今天,師父讓我看到:我來到了一個新的領域。這個領域的入口,在另外空間裡,是一個山體的入口;這個領域的生命在看守著這個入口,輕易是不讓其他領域的人進入的。我和我的這兩個護法神來到這個領域的入口,因為大法弟子要救度這個領域的生命。我身邊的這兩個護法生命建議我: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來救度他們的,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當入口的守衛盤問的時候,我就告訴他們,我們是來救度他們的。可是,這些守衛認為我們不是他們領域的人,不讓進入;而且試圖驅趕我們離開。他們的做法是放出了一群強壯的牛,向我們猛衝過來。我們隱身到另外空間,他們不能傷害我們。但是他們還是驅趕牛群在我們原來站立的地方反覆衝鋒踐踏,目的是不讓我們進入這個領域。

大法弟子於是發正念鏟除這些邪惡,因為他們的阻攔會障礙這個領域生命的整體被救度,這是不允許的!大法弟子正念一出,在那個空間就好比一場巨大的龍捲風,所到之處,那些邪惡和瘋狂的牛群瞬間變成了一個一個足球般大小的泥土球,整個空間場瞬間就被清理乾淨。

親眼看到發正念這樣威力無比的景象,不由的大法弟子想起了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講的法:“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舊勢力和那些個邪惡因素的干擾,就是在鑽你們思想的空子,這些年來一直在幹這個事,舊勢力操控爛鬼與邪黨因素一直在這麼幹,叫你們做不成救人的事,因為它跟你對打打不過你。你一發正念,不管千軍萬馬那邪惡統統化成土,全都滅掉,什麼都不是。這樣打下去,爛鬼與邪黨因素干擾就滅沒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