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處處添新墳」——近期發正念另外空間所見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13日】

三月八號中午十二點發正念時,兩次看到一片片、一望無際的墳堆,都是新墳堆,出定後心情非常沉重,過去發正念也看到過墳堆,但從沒見過這麼多,成片成片的。此文成稿時,也就是十一號晚七點又看到一些小墳堆,還有人在墳前祭奠。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摘自師父《洪吟二》)我更加感到救人的緊迫性,現特把這幾天發正念時看到的另外空間景象整理出來,希望同修們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一,邪惡的迴光返照和正念的威力

1,許多動物形像的東西向大法弟子反撲:剛發正念時,看到一些瘋狂的怪獸向我們撲來,有的象狼又象狗,有的象豹子,有的小怪物鑽到鞋裡還在使勁向外拱;有個長的特別醜陋的純白的人,沒有眉毛、沒有頭髮;還看見碗口粗的大蛇在黑色的管道裡捲縮著,伺機出動;一個穿著紅衣服的女人在使勁追趕著小孩...... 在人間這邊的對映就是我地區各派出所、居委會對大法弟子非法綁架或騷擾。

2,毛魔頭的雕塑立體像被攔腰斬斷

師父的《正念》和《燒紅魔 鍊金鋼》代表著師父正法的洪勢和進程,同時悟到師父把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推到位了,神通全打開了。我們應讓正念發揮的更大、更有威力。邪惡被滅盡時的景象也在展現,如:一發正念,就看到很多黑色的靈體死去,有次看到毛魔頭的一座塑像整身被大法弟子的法器-----一塊鐵板斬斷,頭和身子被斬為兩段;有次看見共產邪靈的血旗也倒了;十號下午六點全球大法弟子發正念時,看到約半尺粗、兩米長,成排成排、密密麻麻的的蟒蛇被攔腰斬斷,白色的肚皮向上翻著,身上的鱗片一片一片的脫落下來。

二,師父用自己的身軀為世間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七號發正念時,看到一棵直通天頂的參天大樹,碧綠而茂盛的樹葉映襯著大樹,使得大樹更顯的堅毅、挺拔。「當狂風暴雨來臨的時候,他用自己的身軀,為世間所有的良知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當風雨過後,他向大地撒出希望的種子,這些種子在春天再次到來的時候生根發芽,同樣長成參天大樹。」

「這世上的人們...... 都曾經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夜晚,受到過他的呵護。」

當時景象猶如《風雨天地行》開場的鏡頭一樣,在我面前足足顯示了兩三分鐘。天空中下著雨,一會兒,看見一寸高的小樹苗在刷刷的向上長,我悟到,善良的人們都得到了師尊的護佑。

又一個鏡頭出現:一艘大法船向前行駛著,得救的人們爭先恐後的在往船上上,一會兒,這艘大船滿載著眾生駛向了彼岸。

三,執迷不悟的人們隨著邪黨的沉船作了殉葬品

天目中看見一艘巨大的輪船在海中行駛,船上的人們密密麻麻,面目表情呆板、冷漠,船上還有許多的貨櫃。突然看到這艘大船開始傾斜,後來逐漸逐漸下沉,然而船上的人們依然那麼麻木,意識不到自己處境的危險,有的低著頭,有的雙手和腦袋都垂了下來,向下看著自己乘坐的大船,看著它慢慢的向下沉沒,似乎都很心甘情願陪它一起下沉。也許這就是世間那些不聽真相、麻木不仁的人們的真實對映吧。

四,許多大功柱橫在空中——掉隊的同修趕緊驚醒吧!

看到空中有許多橫七豎八透明的大柱子,放射著白光,懸浮在空中,當時不知道師父點化我什麼,出定後和同修切磋悟到:大浪淘沙,也許是不精進的同修前功盡棄了吧。

五,大淘汰時的悽慘景象

1,十號晚上發正念時,看見一個景象,象今年的《神韻》最後一個節目(佛恩浩蕩)展現的那樣,一座座、一排排的高樓瞬間全部倒塌,煙塵滾滾,即刻吞沒了世間的一切。十一號早上看到了更為恐怖的海嘯,無邊的巨浪湧上岸來,捲走了正在海邊撿貝殼的、興致勃勃的眾多遊人。

2,山崩地裂、火山爆發對我來說已不是一個形容詞

十一號下午五點發正念時,看到好好的一個地面「咵」就裂開了一個大口子,霎時間,人們炸開了鍋,車輛和行人都過不去了,這個大口子剛開始一尺多寬,後來越來越大,深不可測,恐怖極了。人們變得驚慌失措,四處逃竄,天空頃刻間變得黑暗起來,嚇起了瓢潑大雨;又一個鏡頭閃現在眼前:一艘反扣著的大船,船頂上只有幾個人,大部份人在淹沒的水中,浮上來的只有星星點點的腦殼;又看見一座大山,從山頂噴出熾熱的岩漿,整座山也倒塌了,到處是屍橫遍野,我再也看不下去了,眼淚隨著出定奪眶而出。

六,法正人間時的景象

橘紅色的光芒從窗戶照射進來,每個同修都被巨大的光芒籠罩著,感覺暖融融的,師父向大法弟子身上灑下無數個七彩繽紛的亮晶晶的透明體,每個同修頭頂都有一根大柱子,直徑大約一米五左右,這些大功柱直通天頂,一會兒,又看到許許多多約兩寸高的透明小人(大法弟子)打著坐,向一個萬丈光芒的金字塔飛去,天空中出現了五顏六色的煙花爆竹綻放時的景象,煞是好看,這些景象從高空向下噴撒著、綻放著,五彩繽紛、光彩萬千,在飛行的過程,這些小人在逐漸的變大,開始變成金黃色,雲霧繚繞的天空也逐漸變成金色的光芒。

七,三次看到從天空中伸下來的天梯

第三次看到空中降落下來的天梯時,還看見有個小桌子,桌子上有兩摞大法書,都是金色的。師父在講法中多次提到學法的重要性,《轉法輪》是我們上天的梯子,我們必須多學法,學好法,才能做好另外兩件事,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今天又讓我三次看到天梯的景象,更說明學法的重要。

這次,我參加的是發正念的項目組,這個小組成立幾年了,幾年來,這個項目對解體省女子勞教所起到了巨大作用,在另外空間邪惡對我地瘋狂迫害時,在邪黨兩會期間,我們小組又針對省公檢法和北京老巢等目標施展神通。過程中,有師父的慈悲呵護,也有另外空間不少邪惡因素的干擾。在此再寫幾點:

(一)師父的鼓勵:由於是二十四小時接力發正念,大家有時感到些許疲勞,尤其是後半夜更顯得辛苦一些。有次發正念預定一個半小時,直搗北京邪黨兩會。到一個小時時,同修們都下來了,只有兩個同修堅持不動,這時,我看到另外空間一個大法輪在這倆個同修後背旋轉著,加持著;我的視線模糊了,慈悲的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

(二)加強主意識:發正念倒掌時,我看見有個站在高處的象鴨子一樣的怪獸,在往下向倒掌的同修噴黑色的毒霧;還有一次,竟然看見三個鴨子站成一排,向上對著倒掌的同修噴毒霧。

(三)發生矛盾時一定各自向內找:舊勢力為削弱我們發正念項目組的力量,在同修中製造間隔,讓兩個同修為一點小事發生爭執。天目中看到一條寬闊的大馬路有許多擋板,非常筆直、平坦,但就是不能通過——必須修路;倆個同修都向內找,找出各自的執著心後,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是一條修復好了的大道:一塊一塊的磚頭,鋪的平平整整的。

同修們,堅信正念的威力,運用好師父賜予我們的佛法神通,多救人,快救人吧。「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師父的新經文《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