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終於來我家啦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3日】

我是香港新界打鼓嶺的同修,非常榮幸的與大家分享我們村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最早是於2012年盛開在鄰居家陽台的晾衣架上有二十多簇優曇婆羅花,當時我們用相機照相時,他們全呈現出法輪形狀。接著又在這家善良的鄰居家廚房的瓷磚上與塑料籃上一起盛開近十朵。

接著村裡有個房地產的開發商在香港大紀元時報刊登樓盤廣告後,他的三十多棟屋苑裡到處都是盛開得非常旺盛的優曇婆羅花,抽風機上、玻璃上、不鏽鋼的鐵門上屋苑的圍牆鐵欄上,整個屋苑到處可見到優曇婆羅花。這家屋苑賣的也非常好,我們都說這位發展商支持了正義,神佛就幫他。

不久那位鄰居家晾衣服的夾子上又開了幾朵婆羅花,我讓拿到我家放著。後來我去真相點給其他同修看,同修當時高興的說:啊!你們家開了婆羅花!當時我因為面子心,沒說是鄰居家開的,就敷衍著說:嗯,是我家開的。這時婆羅花就立即掉了兩朵,我心疼的,後悔的,立即向內找:面子心不真。

接著就對同修說是鄰居家開的,不是我家開的,兩年過去了,還剩一朵婆羅花盛開在夾子上,我一直供奉在師尊法像前。

剛修煉不久的村委會主席的車燈上、車身上連開兩次婆羅花。 另一鄰居家的不鏽鋼門上也發現五朵優曇婆羅花。村裡人都贊太神奇!!!

一天台風過後,一新學員早上帶小孩上學,一打開門,小孩就看到一條枯枝被風吹到門口,上面有二十幾朵優曇婆羅花,她們高興的送來我家。我就帶到大紀元辦公室給同修們欣賞,一位紐西蘭同修說他們沒看過優曇婆羅花,紐西蘭同修說她家的小孩也沒見過優曇婆羅花,她第二天準備回紐西蘭,我就說送給她,讓她帶去紐西蘭,她高興的接受。接著到了中午十二點的發正念,我們都開始發正念。在發正念中,這簇婆羅花就對我說:我們不去紐西蘭,我們要留在香港,香港臨近大陸,大法的主體在中國,我們要與他們同在。之後我就善意的向紐西蘭同修講明這個經過,她很配合的將婆羅花還給我啦。這簇優曇婆羅花已盛開近一年的時間啦,如今她們還在師尊的法像面前盛開著。

我心中總想怎麼我家沒有開婆羅花呢?先生說:可能是修的不精進。兩年多來,我一直盼望我家能有優曇婆羅花盛開。

終於在今年七月中旬的一個中午時分,新修煉的先生看見家門口的鞋架的鐵邊緣新盛開的三十多朵優曇婆羅花。他通常很晚下班回家的,基本回到家時家人都休息了。第二天一早我正準備出門上班,先生嚴肅的對我說:師父鼓勵,提醒我們 ,要精進,家門口開了婆羅花了。我高興的趕忙跑到門口看婆羅花,:啊!婆羅花,你們終於開在我家啦。這時最前面的那朵向我跳起舞來,180度的旋轉,當時我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摁!沒有風啊 ?那些婆羅花都沒動啊?嗯!是婆羅花在高興的向我講著什麼呢?我跑到家外摘了一朵玫瑰花,兩朵茉莉花,對她們說:婆羅花,這是送你們的花,歡迎你們來我家。這時婆羅花一致打給我一個意念:你摘的花應該拿去敬師父!我立即對她們說:謝謝!我是應該先敬師父的!

第二天早上我一早到家門口,問候婆羅花早上好,她們又一致的打給我意念:你應該先去師父法像前問候師父早上好。我慚愧的對婆羅花說:是啊!我應該時時將師父擺在第一位啊!

謝謝師父鼓勵!我會立即精進!修煉如初!找回我當初的熱情!更加勇猛的做好三件事!兌現我的史前誓約— 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