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對"法正人間"的預言

李小銘(大陸)


【正見網2002年01月27日】

十八世紀初,基督教的神父法蘭西斯・喜梅奈斯發現了一本名叫《波波爾烏夫(瓜地馬拉州印地安的起源歷史)》的書。書中記載的不是瑪雅人自己的歷史記事,而是記載著從地球的創造起源到人類的歷史。這本瑪雅人的「古事記」是用瑪雅系奇吉族的語言寫成的。根據此書的記載,人類和世界曾被創造了3次,並毀滅了3次。而於第4次時,創造了現在的世界和人類。

在《波波爾烏夫》這本書中,有一段非常重要的話,他預言了法正人間的到來:「諸神從星宿的故鄉降臨到人間……他們講著天上的奇妙的語言,他們的跡象無可置疑,他們來自天國。當他們再次回來的時侯,他們將重新清理他們以前所創造的一切。」在這段預言中寫到「諸神從星宿的故鄉降臨到人間……」師父在《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中講到:「實際上,在奠定這些文化基礎的同時也不斷的和宇宙的眾生結緣。歷史上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天國世界的眾生來中土結緣,他們代表著他們的那個宇宙的體系。大法學員也都來自於不同的宇宙體系。在不同層次轉生的時候,那是不同層次的生命過程。在根本上,是來源於遙遠天體。」

「他們講著天上的奇妙的語言,他們的跡象無可置疑」一預:

「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走正的路也可能是將來生命參照的,同時,在人類社會也給人類未來的生存方式奠定了基礎。大家知道,我們正見網上表現的是未來人類的新觀念,代表著新人類的未來思想與正見,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間表現出來的狀態、慈悲、善良、純正與大忍,影響著將來的社會。」(《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

「當他們再次回來的時侯,他們將重新清理他們以前所創造的一切。」一預:

「何止是人哪,正法這件事情,在上一個地球就已經安排好了,都已經試驗過一次了。那麼也就是說,這件事情經過這麼久遠的年代,都在系統地安排。那麼大家想一想,人類的社會,我們所能看到的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嗎?甚至於每個大法弟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你甚至於思考的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將來你們看,都是安排得相當細密,不是我安排的,是這些舊的勢力安排的。」(《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

在這偉大的歷史時刻,讓我們再一次溫習老師寫的《法正人間預》:「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2002年1月20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