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修煉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4年08月29日】

(一) 師父把小寶的眼珠正過來了

一天下午,我和小寶通讀《轉法輪》,小寶讀錯了幾個地方,我訓斥了他幾句,告訴他要珍惜學法時間。我語氣很重很著急,帶著指責和埋怨。小寶不愛聽,滿臉不服氣,斜著眼瞪著我。師父看見小寶斜著眼睛看人,於是伸出手指按住小寶的眼珠轉了一下,小寶的眼珠正過來了。小寶不知道是師父給自己轉了轉眼珠,因為心裡不願聽媽媽說話,過了一會兒,小寶又斜著眼睛瞅媽媽,師父又把眼珠給小寶正過來了,告訴小寶:“這樣看人,眼睛就會成了斜眼。”

小寶看到:剛才自己不願聽媽媽說話,結果耳朵堵了很多黑色的耳屎,越不願聽人說,耳朵堵的耳屎越多,師父伸出小拇指,給小寶把髒東西掏出去了,小寶也能聽進別人說話了。

媽媽說話時很著急,心裡有一團火,小寶看見:師父給媽媽喝了一杯天上的甘露水,媽媽心中的火就熄滅了,也認識到了著急的心。

(二) 無漏網

前幾天,小寶學法時,看到幾百個天兵拖著一張巨大的網,幾乎把整個地球都罩住了。網面上有很多惡人的人形,很小。構成人形的面積處的網眼比別處的網眼小很多,所以才能分辨出惡人的人形。網面上布滿了一個個的小人形,都是要遭惡報的人。網面上還有兩個很大的字:“報應”,這兩個字的筆畫處沒有網眼,所以看得清清楚楚。

師父最近發表一首詩《你再狂》,其中有幾句詩寫道:“現世報應無漏網 人作惡都得償 不信你再狂”

迫害大法的人間敗類,再也狂不起來了,一個個的都要遭惡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三) 信師信法

前幾天,小寶去姥姥家住了兩天。那兩天,玩心很大,學法比平時少了很多。那天,小寶、老家的弟弟、還有大舅,他們一起去溫泉城游泳,整整玩了一下午的時間。小寶一會兒玩水上滑梯,一會兒划船,一會兒又去汗蒸房跟大舅下象棋,天黑了才回來。

第二天早上小寶打坐時,突然間掉眼淚哭的很厲害,他舉著自己的手讓我看,我一看也沒受傷呀。小寶說:“右手的無名指不太靈活了,將來吹笛子和拉琴都要用到手指,以後怎麼辦呢?”說完又開始抹眼淚,我勸他:“沒事的,信師信法,多煉功調理一下就會好。要靜心找找自己,看看有什麼人心。”小寶打坐一個小時後,手指比剛才好多了,但還有一點點不靈活。我告訴小寶不要太在意,該干什麼干什麼。

第二天,我們回自己家了。我和小寶認真學法。學完法後,小寶告訴我,師父在他的無名指上寫了幾個字,手指肚那面寫的字是:“信師信法”,手指背那面寫的字是:“就沒有事”,整句話合起來就是:“信師信法就沒有事。”師父還給小寶豎起了大拇指,意思是告訴小寶,在信師信法方面要加油。

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執著心:怕心。小寶上學時,我經常囑咐他,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護好自己的手指,因為將來學習樂器,都要靠靈巧的手指。小寶也很看重自己的手,生怕自己的手受傷,也因此產生了怕心。

另外,小寶在溫泉城游泳時,看到別人抓小魚,小寶也跟著抓了幾次,嚇的水池裡的小魚到處躲藏,後來小寶悟到自己是修煉人,不應該傷害小魚,才停止了。小寶由於貪玩,抓小魚這件事做錯了,造了業,所以第二天一個手指就不靈活了。

小寶悟到後,一伸手指,馬上就靈活了,一點事兒都沒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