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正基點 使真相幣廣泛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07日】

師父說:“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國大陸民眾都穿上“法輪大法好”的T恤,我說那中共惡黨真沒辦法。(眾笑)有人說人民幣上寫上“法輪大法好”、“退黨”,(眾笑)我說這辦法真好。(鼓掌)這錢扔又扔不了、銷毀又銷毀不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師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我們在使用真相幣當中,首先我們要擺正基點,我們是做最正的事,是利用這種方式廣泛救度眾生。我們有的時候講真相問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有不少人都說在錢上看到的,這給面對面講真相做了很好的鋪墊。

我地在使用真相幣當中,開始時,是大法弟子個人使用,現在已發展到帶動世人廣泛使用真相幣。大法弟子們主動給做買賣的攤主兌換真相幣,如有不明白真相的攤主也正好給他(她)們講真相做“三退”。

前一段時間各銀行,打出誹謗大法、禁止使用真相幣的字幕,也沒衝擊到我們這個市場。當時我們立即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金融系統如:工商銀行、中國銀行、恆豐銀行誹謗大法、毒害眾生的一切邪惡生命、因素全部解體清除,表現在表面空間,立即停止各銀行大螢幕的邪惡言論。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加持下,幾天後,我周圍的銀行的大螢幕都換成別的內容了。它們大肆的邪惡宣傳並沒有衝擊到我們所在的市場。這充分證實是大法在世間布的這個正的場起著決定性的主導作用,也可以看到邪惡生命、因素清除的所剩少之又少了,大法弟子們只要正念正行就能立即解體邪惡生命、因素,不受任何干擾。所以它也就衝擊不了市場,衝擊不了明真相的眾生覺悟了的本性。小商販們照樣兌換真相幣,有的並說:自從我用了真相幣買賣真好……有的見到我就大聲的喊:“法輪大法好!”其他的攤主、甚至路過的世人都會會心的笑笑,以此看來世人真的在覺醒……現在我們這個市場大部份攤販都用真相幣。每天上午帶上幾千元都不夠他(她)們換的。讓我們用正念做好這個救人的項目,廣泛的救度眾生。

一點體悟,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