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腿腫病業假象瞬間消

長春大法弟子小華


【正見網2014年09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得大法的,在得法之前身體多病。

2003年我找了一份管理食堂倉庫的工作,工作沒幾天,我的腿腳開始腫,丈夫讓我吃藥,我說沒事煉功就好了,因為丈夫和女兒明白真相,支持我煉功也就沒說什麼。

這時腿腳腫得一天比一天重,最後連鞋子都穿不進去了,得穿大號的,腿彎不了,騎自行車都困難,沒辦法只好坐車後座上一點一點的往前騎。上樓更困難了,腿腳腫得像木頭一樣,彎不過來,我就用手一個腿一個腿的往上提,家住六樓,到家累得滿身是汗,就是這樣我也堅持學法煉功。

因為腿彎不過來,打坐雙盤只能把腳後跟搬上來一點,這樣我也堅持煉功,丈夫說要不別干工作了,我說行。

第二天和領導說不幹了,領導不願讓我走。雖然我沒上幾天班,但我給他們大小倉庫打掃的乾乾淨淨,因為師父讓我們在哪裡都要做一個好人。

領導看我腿腫得那樣厲害,也不忍心留我,讓我把鑰匙交給會計,我回家了。那天正好是八月十五,下午我和丈夫去婆婆家,吃完飯回家後,丈夫看我的腳腫得那麼厲害,他說我給你買點吃的藥還是上的藥,我說什麼也不用,一會我煉功就好了,話剛說完,我就看我的腳瞬間從腳尖開始消腫,一會的功夫,腳就和沒腫之前一樣,雖然摸上去還有點痛,但四五天後就完好如初了。

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從這件事情的出現我悟到了一個理,無論身體出現什麼樣的病業假象,首先我們都不承認它,在向內找的同時,徹底否定和舊勢力簽訂的一切約定,信師信法。病業對不同根基的同修來說表現出來的假象不同,有的來的猛烈,有的來的輕微。有的病業真得需要有放下生死,堅如磐石,金剛不動的那樣信師信法的心才能過去,也就是要有大忍之心。就像密勒日巴佛修煉那樣,儘管上師百般羞辱責罵他,讓他把房子蓋了拆,拆了蓋,但他始終如一的信奉上師,沒有一點邪見。把自己的身口意交給上師,真是百折不撓,叫人佩服。

希望我過病業關的經歷能給同修一點借鑑,在此表達弟子對恩師最崇高的敬意,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恩師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