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幣—法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6日】

我地使用真相幣越來越廣泛,大法弟子不但自己帶頭花真相幣,同時主動的給做買賣的人兌換真相幣,從中讓世人了解真相,勸三退。

前段邪黨妄圖想通過真相幣干擾眾生得救的陰謀徹底解體。在師尊的呵護下, 真相幣快速流通,眾生在覺醒,有力的震懾了邪惡。

真相幣從一角到一百元花的得心應手。有個別學員說:“五十元﹑一百元就別印真相了……”個人認為這種說法不對。我們要以法為師,在法上認識法。怎麼還有分別心呢? 真相幣不應有大小之分,都是我們的利器﹑法器。要運用自如。只要是紙幣,就堂堂正正的印上真相, 紙幣也是千萬年的等待得救啊,同時真相幣又是我們解體邪惡、救度眾生的法器。

師尊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法寶,怎麼不充分利用呢?不要被個人的觀念所束縛,只要心裡沒有障礙,心在法上,正念正行,那就會事半功倍。

讓我們銘記師尊的教導:“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國大陸民眾都穿上‘法輪大法好’的T恤,我說那中共惡黨真沒辦法。(眾笑)有人說人民幣上寫上‘法輪大法好’、‘退黨’,(眾笑)我說這辦法真好。(鼓掌)這錢扔又扔不了、銷毀又銷毀不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讓真相幣—法器,在神州大地,層層疊疊,層出不窮,遍地開花……

一點體悟,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