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惡都得償」

——中共及江xx犯罪集團背負數百萬法輪功學員的血債必定償還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0月04日】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在江xx的“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及“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下,中共及江xx集團迫害死法輪功學員數百萬,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據正見網初步估算的數據,十五年來,中國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酷鎮壓中失去生命;其中約118萬人是被中共“高壓逼迫”致死,占35%;約218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占65%。在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的學員中,有57萬被“拘留”致死,50萬被“勞教”致死,47萬被“非法抓捕、審訊” 致死,34萬被“判刑”致死,34萬被“洗腦班、精神病院、黑監獄”迫害致死。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失去新中國》作者、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析,從2000年到2008年間,有至少65,000名法輪功學員可能被活摘器官。

在這裡僅舉幾個明慧網報導的案例:張莉,女,40歲,遼寧省鞍山市鐵西區法輪功學員。2002年3月19日,張莉被鞍山市立山分局綁架。因她被中共江xx集團列為重點人員,結果被非法判無期徒刑。知情者證實,張莉在鞍山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多次被提審,每次提審回來都刀傷遍體、鮮血淋漓。2002年8月27日,在提審過程中,張莉被迫害得十分嚴重,被送到中心醫院,卻不允許治療。目擊者證實,張莉去世時氣管被割開,兩臂腋下均被刀割開。她的遺體周身都被警察用白布包裹著。

郝潤娟(女),河北省張家口市人,家住廣州白雲區。因4次到北京為法輪功請願被抓,2002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殘後死在廣州白雲看守所。當家屬被通知去認屍時,遺體已面目皆非:內臟全掏空,皮膚被剝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屍骨、肉,還帶有鮮紅的血跡。看過遺體兩次後,家屬都認為那不是郝潤娟,只好把兩歲的兒子帶來驗血,最後證實那面目皆非的遺體就是郝潤娟。

一位長期滯留在北京上訪的吉林劉女士說了她被關押在昌平精神病院的三天經歷。“2002年夏天,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訪,被警車帶到了北京昌平收容所,因為抗議抓捕又被送到昌平精神病院。她在昌平精神病院裡的房間裡一共被關了三個晚上。到了晚上,精神病院的三個打手大頭、長毛、還有一個說話吐字不清楚被稱作啞巴的就到她們的房間來輪姦一位九歲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的父母是法輪功學員,一家三口一起被關在昌平精神病院裡,她的父母被害死在精神病院後,這個女孩竟然晚上還要被三個流氓打手沒命地輪姦折磨。女孩被摧殘的慘叫聲揪心裂肺。房間裡沒有人敢出聲反對,恐怖得就像人間地獄……”

通過這些數據和案例,我們看到了這場迫害殘酷到了什麼程度,嚴重到了什麼程度。近來中共及江xx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在國際上曝光的越來越多,許多案例讓人怵目驚心!中共已經變成了滅絕人性毫無理智的惡魔!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已經變成了喪盡天良的魔鬼禽獸!

目前,中共現政權正在風風火火的進行“打虎”,在薄熙來案中,卻故意掩蓋了其核心罪行——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妄圖瞞天過海。這數百萬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血債,這至少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惡,怎麼能夠掩蓋過去呢?“保共”與中共同罪,保殺人犯與殺人犯又有何異?

在中共“國殤日”到來之際,中共的六十五年暴政也走到了盡頭。“人做惡都得償”(《你再狂》),在中共及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已經大白於天下的今天,在一億七千萬覺醒世人拋棄中共選擇自救的現實面前,中共已經無路可走,在償還法輪功學員血債的同時,等待它的必定是解體滅亡的結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