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管和電腦又恢復正常了



【正見網2014年10月07日】

每每看到正見網上(萬物皆有靈的文章),都很感動!感動於師尊的慈悲偉大!也感動於同修們的純淨和對師對法的堅信!

我是第一次寫文章,其實自己也曾有過想寫文章的念頭,可總覺得自己得法晚,又修的不好,沒啥可寫的。可這一次我必須得寫了。因為我也親身經歷過一次神奇的經歷!這次神奇的經歷過後感悟頗多!最起碼通過這次經歷自己會寫文章了。其實修的再不好,每個修煉人也都有故事可寫,就看自己想不想用心寫了。

言歸正傳,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剛搬到一個新房租住,第一天屋裡的燈都還好好的,第二天客廳的燈管突然就不亮了,我就告訴丈夫同修今天得去買個燈管了,他也說好吧。可在中午發完正念後,突然有一念,它也是生命啊,我應該和它們溝通、救度它們才是。於是我便打坐,雙手合十對著燈管說:“燈管呀,既然你和大法弟子同住,可見緣分不淺。如果你和我們的緣未盡的話,請你恢復正常吧!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才能有個美好的未來呀!我也不想這麼快就扔掉你,請師父加持這個生命吧!”也許是我修煉有漏,慈悲的師尊才以此點化弟子要真正認真向內找(因為網上有很多文章都是寫同修修煉有漏,使用的物品突然壞了,及時向內找後物品又神奇地恢復正常),更何況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發生。於是我開始向內找,一找真是嚇一跳:名、利、色、情都有,爭鬥心,急躁心,安逸心,怕心,埋怨心,不修口的心,顯示心,浮躁心,面子心,妒嫉心,執著自我的心,高高在上的心,強加於人的心,自以為是的心,不讓人說的心,一說就炸的心,明知故犯的心,悟到做不到的心,不愛惜萬物的心,拿東西不輕拿輕放,不真、不善、不忍,說話嗓門高沒有女人樣,不體貼人,不能堅持晨煉,不能堅持集體學法,救人不緊迫等。唉,都到最後了,咋還有這麼多的人心啊?!越最後越精進才是呀!越最後法對我們的標準也越來越高越嚴了,我一定要多靜心學法,學好法,多向內找自己,無條件同化大法,只有實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想到這,燈管忽然亮了。我那個激動啊,謝謝師尊對不爭氣的弟子的一次次點化!

緊接著我又用同樣的方式和已經壞了一個月的平板小電腦溝通了一下,結果它也恢復正常了。謝謝師尊的鼓勵!

寫此文章主要是證實大法的超常神奇,同時也激勵自己要多去執著!堅信師父!堅信大法!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