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去除色慾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19日】

基督教聖人西西裡亞(Saint Cecilia)出生於義大利羅馬一個富人家庭。在基督教被迫害時期篤信了基督教。到了適婚年齡時,在父母的安排下結了婚。新婚之夜,西西裡亞向她的丈夫表白自己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希望能保持貞節。這一番話讓她的丈夫目瞪口呆。這時小天使出現了,成功地說服了沮喪的丈夫。通過這件事,西西裡亞的丈夫也成為了基督徒。西西裡亞和她的丈夫最終都被邪惡迫害致死。

西西裡亞(Cecilia)的事跡令我很感慨。一個基督教徒能如此看淡色慾,那麼我們修煉宇宙大法,走在成神路上的法輪大法弟子應該做的更好。可有的學員結婚後,情慾一直不斷,拖泥帶水,因此修煉一直很懈怠,這可是很危險的!舊勢力可是虎視眈眈的找我們的漏的。而不嚴肅的對待色魔的干擾,在這方面放鬆自己,這更是讓舊勢力抓到把柄,不僅遭到迫害,還會導致放棄修煉。

色慾心害人不淺,讓我們都能放棄色慾執著,勇猛精進,早日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