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定陵的故事:不信神者的結局

世真


【正見網2014年11月02日】

明十三陵的定陵,是唯一一座被中共挖掘的明朝皇帝的陵墓。世人不知道的是,圍繞定陵的挖掘,出現了一系列離奇事。在挖掘明陵的提議上簽字、參與挖掘的人、哄搶明陵棺木的人,大都結果不太好。

(1)中共縱火燒遺骨 天降炸雷 雨澆大火

1955年,吳晗聯絡郭沫若、沈雁冰、鄧拓等中共文人,寫了一份《關於發掘明長陵的請示報告》,經毛澤東、周恩來批示,原本打算挖掘明長陵。然而,仿佛是冥冥之中有定數,鬼使神差中,吳晗又改了主意,沒挖掘明長陵,而是先試掘了定陵——萬曆皇帝朱翊鈞的陵墓。隨後,中共對定陵文物進行了瘋狂破壞。

1966年,中共紅衛兵叫喊:“我們要抓萬曆!”把萬曆帝後遺骨抬到廣場上批鬥,把遺骨砸碎、燒毀。當時,原本無雨的天空,突然響了一聲炸雷,大雨傾盆而下,向焚燒萬曆遺骨的大火澆來。已是上天對不信神者的警告。當年被叫去參加這場批鬥鬧劇的各單位人員,都見證了此事。

更多珍貴的定陵絲織品文物,毀於中共的愚蠢狂妄。

(2)提議、參與挖掘者不得善終

當年直接參與挖掘定陵的,不少人後來的情況都很糟糕,有的甚至未得善終。已知的情況是,力主挖掘的吳晗獄中自殺身亡,死前頭髮被拔光,這都是大家知道的;擔負挖掘指揮工作的鄭振鐸,在出訪阿富汗和阿拉伯聯合共和國的途中,飛機失事身亡;開棺時的攝影師劉德安上吊了;參與挖掘的考古專家白萬玉晚年神志不清,腦溢血而死……

凡是在《關於發掘明長陵的請示報告》中籤了名的中共文人,都在不久後的文革中,紛紛倒台,有的自殺,如:鄧拓在1966年5月18日上吊自殺身亡;有的一直坐牢,有的整天被批鬥。郭沫若雖沒自殺,但是他的兩個兒子自殺身亡了。

(3)毀壞棺木 七人離奇死亡

1959年9月30日,中共的一個主任說:“原來的棺槨就沒用處了。你帶幾個人到地宮清掃,把那些棺木抬出來,好迎接領導來檢查清潔衛生。”指揮民工,把萬曆帝後棺槨當作垃圾,扔到山溝裡去了。當天下午,萬曆帝後棺木,在山溝裡,被不信神的農民一搶而光。

有一對年邁的夫婦,不信神,特地用這珍貴的楠木棺木請人打做棺材,以備後事。第一具棺木製成後,老太太蹬腿咽氣;第二具剛剛完工,老頭子也一命嗚呼,前後不到半個月。

五個月後,一件更加離奇的事發生了。

裕陵村一對農民夫婦不信神,把寬大厚實的金絲楠木板當作意外之財,一塊塊連拖帶拉弄到自己地裡,找人做成了兩個躺櫃,擺在堂屋裡。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該農民夫婦帶著滿身泥水收工回家時,突然發現四個孩子不見了。當夫妻倆轉了一圈重新回到屋裡時,驀然發現躺櫃邊放著四雙小鞋。兩人迅速打開櫃蓋,只見4個孩子相互擠壓著,早已氣絕身亡。孩子們的手指根部滲出了血漬,櫃壁布滿了抓過的痕跡。當地公安將4個孩子(3男1女,最大的12歲,最小的5歲)的死因作了詳細分析後,得出“系缺氧憋死”的結論。

4個孩子死後,夫婦倆又生了孩子。令人困惑的是,他唯一的兒子高中畢業不久,未能施展自己的抱負,卻在一個靜謐的深夜,趴在躺柜上離奇地死去。據說是因為燒煤引起一氧化碳中毒而死。

因為有了定陵的前車之鑑,一般人不敢在《關於發掘乾陵的請示報告》……上簽字了。所以,乾陵等皇陵文物遺址才保存完好。

結語:

中共無惡不作,否定神佛,逆天而行,挖墳掘墓、毀壞文物、破壞文化;現在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罪行累累,難逃被上天清算的下場。天滅中共在即,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擺脫無神論的精神桎梏,回歸對神佛的信仰,才是中華民族自救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