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橫空出世 中共走向滅亡

石銘


【正見網2014年11月21日】

十年前的今天,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全面系統的剖析了中共這個假、惡、鬥“西來幽靈”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和罪惡歷史,揭示出中共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在全球範圍內引發了一場勢不可擋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截止2014年11月19日,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從2007年的二千萬上升到超過一億八千萬,如今唾棄中共、選擇自救已經成為了中國社會的主流民意。下面我們從中共體制內摘選幾個《九評》發表初期就退出中共的事例:

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不足一個月的2004年12月12日,前奧運游泳名將黃曉敏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退黨聲明。她說:“最近看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讓我認識到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我深感自己曾經是共產黨的一員感到恥辱,雖然當時我入黨是不情願的,雖然我已經十多年沒有和黨組織聯繫,並且沒有交過黨費,實際上算是自動退黨。但我感覺還是應該嚴正聲明一下,從自己內心徹底全面地肅清共產黨的毒素,退出這個邪惡的政黨。”

一位30年代入黨、曾在國務院和公安部任要職的高級官員,2005年以化名“劉士”退出中共。他說:“經過這麼多年的政治運動,一幕幕慘不忍睹的人間悲劇在上演著,直到21世紀的今天。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使我徹底的對共產邪黨失望了。”

原中共駐悉尼領館負責監控法輪功的外交官陳用林,當他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公開站出來,拒絕繼續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賣力,在澳大利亞及整個國際社會引起強烈震動。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紀元網站上和妻子一塊發表退黨聲明。對於中國的“三退”大潮,陳用林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國保局“610”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傳媒採訪時,公開聲明退黨。郝鳳軍親眼見證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也是中共中央電視台製作污衊法輪功節目的直接目擊者,受“九評”感召,決定挺身伸張正義,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污衊法輪功的謊言。他表示:《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退黨大潮,是歷史潮流之大勢所趨,退黨大潮將傾覆中共大廈,《九評》在改變中國,拯救中國。

原中共瀋陽市紀委委員、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廣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紀元發表退黨聲明說:“中共絕不是一個象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韓廣生說:“我之所以毅然決然離開中國,堅決辭職退黨,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願意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他們(法輪功學員)信仰法輪功、遭受迫害而進京上訪,並沒有違背憲法和法律。但他們(法輪功學員)卻不經任何法律審判程序,就被抓起來,從剝奪人身自由,到剝奪思想和信仰自由。”他同時呼籲國內的幹警們不要當中共的殉葬品,趕快退黨。

這些退黨勇士無疑在早期就對引發中國民眾加入退黨大潮起到了引領作用,也是受《九評》感召早期就認清中共邪惡本質選擇光明的勇士。在極其殘暴的中共極權統治下,他們能走出這一步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的,是非常值得欽佩的。

以訪問學者身份被中共派到美國從事宗教心理學研究,為中共迫害民間宗教團體提供心理學依據的孫延軍先生,於2009年2月14日,在大紀元網站以真名公開退黨,並聲明辭去一切官方職務。在聲明中說:“專制不除,災難不已;中共不滅,天理難容!”2010年他在集會上又說到: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是人類歷史上最黑暗、最邪惡、最醜惡的一幕。是當代人類的最大恥辱。善惡有報,中共專制暴政在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孽中也耗盡了能量,面臨著崩潰覆滅的結局。而法輪大法的莊嚴、慈悲、聖潔、美好,有乾坤作證,為人神共見。他將引導人類走向復興之路,永世流傳。

是的,《九評共產黨》功不可沒,從《九評》問世的那一天已經給中共蓋棺定論,就決定了中共的滅亡。這些退黨勇士們的話,不但是他們自己的心靈傾述,也道出了所有善良人們的心聲。古人曰:“民可載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這逾一億八千萬民眾的退黨大潮,這傳遍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天下民心,必將盪盡中共的“惡舟”,還人類一個清平世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