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 邪惡膽寒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24日】

我今年八十一歲,九七年得法如獲至寶。雖然只有小學文化,但學起法來越看越愛看。四十多歲花了的老花眼不花了。不識的字也都認的了,而且每個字都是金光閃閃的,每句話都深深的打動我的心,越學越覺得《轉法輪》這本書是指導我們修煉的書。

法學起來經常忘記吃飯睡覺,心裡亮堂。活到八十多歲才知道人應該怎麼做。每天我堅持學法至少三講《轉法輪》,最多一天看七講,還要學師父各地講法、明慧、正見週刊及真相期刊,三件事也不落下。

我的生活除了大法其它常人事都是次要的,大法已經溶入了我的心。現在,我一天不吃不睡,也不餓不困,三件事啥也不耽誤,身體無病一身輕,走路生風。

我覺得大法的法理每句都能印在我的腦海裡,師父的法身時時都在身邊,因此我沒有怕心。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在邪惡最猖狂的日子裡,學法小組受到嚴重的干擾,就在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同修們有了集體學法的環境。從六、七人發展到最多三十人。有時在我家還開法會,做真相資料,日曆,……。存放大法的法器、耗材等。

貼不乾膠,發真相資料時,我覺的應該找人多的地方、重要的地方、重要的部門,或別人不敢去的地方貼。如:法院、檢察院的記事板、辦公室,這都是我經常去貼的地方,甚至貼到某局局長家的大門上。

有一次,我去貼真相傳單,被不明真相的人給跟蹤了,我發現後,沒有怕心,返過身來竟直奔他走過去,他反倒嚇的拔腿就往回跑。

又一次,我正在掛大法真相條幅,公安局幾個巡警過來了,他們把條幅拽下來,就走了。我就在他們旁邊站著,他們就像沒看見我一樣的走了。

師父說:“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我家附近一大商場開業。頭一天,我在大門兩側貼上了九字真言。第二天,開業典禮,邪黨領導講話、演節目,……人山人海,記者拍照。次日,報導開業場面的報紙上也同時出現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的真相標語。

一位退休幹部明白了真相後,主動讓我給他做“三退”(指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後,他當著我的面,就給他們單位打電話說:“下月別扣我的黨費了,我已經退黨了。”通話中,我知道了他是公安局的,但我並沒有害怕。我為這個生命得救而高興。

從迫害到現在十多年了,我從風風雨雨中走過來,我感到師父時時都在我身邊呵護我、保護我。

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深深體會到:只要你沒有怕心,時時保持一個堅定的正念,就一定能夠做好救人這神聖的事,就能完成我們救眾生的偉大使命。而這堅定正念又是從法中來,只要你多學法,信師信法,就能達到正念強、符合法的標準,那時師父就會加持,就會悄然而護,邪惡就膽寒、不敢迫害你。正如師父法所說:“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去掉最後的執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