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調整自己,排除干擾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2日】

師父您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因身體不好走進大法的。之後,每天參加集體煉功兩次,只十幾天,鼻炎、痔瘡、膽囊炎、胃炎、風濕等多種疾病都好了,十幾年過去了,一粒藥也沒用。是大法使我從生不如死的痛苦中解脫出來,身體健康了,性格也改變了,我感謝師父救了我。

排除家庭的干擾

我學法煉功丈夫支持我,為什麼?因病什麼活幹不了,錢治不好沒辦法,只要你心情好幹啥都行。可是九九年迫害一開始,他告訴我在家別出去,不能讓孩子知道,孩子小亂說。一天看孩子搞家務,沒時間煉功看書,我就偷著煉看書,教孩子學《洪吟》。出去洪法做材料害怕他知道,一天,我總是按照真善忍做,哪方面都照看的很好。可他有時他還要說燒書,還對我說:“她整天不知道幹啥。”

後來,我發現他有了外遇。我用人心對待問題,說:“我跟你忍飢餓,這樣對我不公。”兩三年時間過去了,我悟到:我是表面對他好,但心裡罵他:“沒有人性。”對他有怨恨心;還有做啥事不讓他知道,有怕心。修煉是嚴肅的,悟到後,我是真心對他好,也不讓舊勢力鑽我有怕心的空子,用法歸正家庭中的一切。他要再說燒書就給他定那。

打那以後他對我也溫和了,也不說燒書了,外遇的事我也放下了,人也變好,錢也掙多了。我才知道師父說:“最好的方式就是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往前頂勁、往前搶、往前追逐著去解決,把心放下來,往後退一步,去解決。”(《美國首都法會講法》)的法的一點法理。你的心放下了師父也就給做了。現在我可以隨時自由的到外面講真相發資料救人,出去時還告訴他一聲。現在家裡還開了一朵小花,一切都順利的在運作著。

排除怕心的干擾

從小我就膽小,怕蟲子怕蛇的,有一天,家裡突然來了蜈蚣,可嚇壞了,越害怕別人拿一條蛇讓我還看到了,平時沒怕心時啥也看不著,從那以後不敢吃飯不敢睡覺,整天嚇的沒法活了,看啥都象,越這樣剛一打盹,蜈蚣就爬到身上來了,剛一閉眼,油印就吃你一口。這時我在想:“這還能活嗎?”突然,師父的法打到我大腦中,“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洪吟》〈無存〉),立刻怕心沒了。

有一次,想寫真相信去買郵票,到那一問一元五角錢,我說不是一元二角錢嗎?沒理我,當時我沒買。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他為什麼這樣對我,難道我有利益之心嗎?馬上意識到,去這個心是小,怕干擾迫害是大,我寫的真相信一定得貼郵票、得買。於是,我發一念:不准另外空間迫害賣郵票的,讓他明白方面知道我做的是最正的事,不怕你用高價這方式壓我。第二天,我再去說買郵票,他樂呵呵的說:“一元二角一張,給你拿最好的。”你看咱做正了師父就幫。所以,修煉人時時都得用正念對待每一個問題。用人心干擾就多。

有一次家人出車沒回來,我打了個電話問乘務員,她接後說:“出事了。”告訴我別著急,當時心想:有師父管。師父說過:“我說一個不動能制萬動!”(《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會講法》)所以心沒有動。結果,三天後家人回來了,可行車駕駛證給扣了。這時我有點動心,由於人心出來了,情況就複雜了。老闆說:“哥沒錢給你取駕駛證。”我家人愛打架,又要打人告人找人,我一看不對勁兒,我周圍環境與我的人心有關係。頓時,師父講的法:“在講真相中、在證實法中、在你們做的事情中發生難度的時候,調整調整自己,用正念來思考問題,可能會相當管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在耳邊響起。

我按照師父的法,馬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同時發正念:清理家人、老闆、交通局所有人身後不好的因素,不准利用這個假相迫害他們,無論有無漏都不准邪惡鑽空子。半個小時後,老闆樂呵呵的告訴兄弟他們:“把證送過來了,你還得給哥開。”當時,我感激師父的眼淚流了下來,發自內心的說:“謝謝師父的幫助!謝謝師父的幫助!”

排除病魔的干擾

有一年,我身上起大扁包,奇癢的讓人心煩,有時癢的讓人出不來氣、吃不下去飯、睡不了覺。我向內找,沒找出原因,一連持續幾個月,我才悟到:看到同修病業關過的慢,用人的同情心去對待,導致干擾自己。悟到後有了正念,立即就好了。

可是今年又出現了,開始認為出功了,後來感覺不對,影響三件事立發正念好了還反覆。我悟到還是情,讓舊勢力鑽了空子,所以,多學法用正念看問題,時時知道自己是修煉人,又想這是假相我不承認,我不癢不起包,並不撓,全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