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九年正月喜得大法的。因母親學法,也跟著湊熱鬧聽師父講法,到晚上肚子痛的很,象被刀拉開一樣,心想:師父也在給我淨化身體吧?就沒當回事 ,不管它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後來就煉盤腿打坐,就感覺身體都被層層白色的霧包圍著,當時也不知咋回事,就是覺的很舒服。就這樣走進了大法修煉。

一、得法初期

因我是做服裝生意的,利益心很重,每次都逃稅、躲稅。學了大法後,就主動去交稅,他們感到很意外,我說我學法輪功了,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工作人員很感慨說:人人都像你們煉法輪功的一樣,我們都不用去收稅了,也減輕我們的負擔了。

一次去外地進貨,老闆少算了七八百元錢,因當時不知道,就覺的心難受,就想哪塊做錯了,就一點點找自己,又對了帳,才發現老闆少算了錢。我說我得送回去,師父告訴我們要按“真善忍”去做。和我一起進貨的人說:“當成路費或乾脆請我們撮一頓,你學法輪功咋學傻了呢?”

二、講真相救人

1、給家人親戚朋友講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邪惡瘋狂的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與眾多的同修一樣,開始講真相救人,因和我接觸的人都知道我學法輪功,不尖滑不撒謊,處處為別人著想,都信任我,為以後的洪揚大法與救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是從家人、親戚朋友開始講。當時他們有的不理解,說你們法輪功搞政治,你太痴迷了。我說,不是的,我們知道的都是天機,你們不了解,不知道。如果將來真的發生危險,我於心不忍,是我們師父告訴我們救人的,這樣很順利的都做了三退。

2、給陌生人講

一開始有怕心,怕別人不接受,怕被舉報,怕被迫害。心想:師父讓救人,怕也得講也得救,硬著頭皮也得去做。記得第一次講三退是一次坐公交車,我求師父把有緣人安排在我跟前,心裡發著正念求師尊加持,我必須突破自己。當時就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婦女坐在了我身邊,我想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一開始跟她嘮家常,嘮著嘮著嘮近乎了,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講起了大法真相,我把她當成了自己的親人,真心想救她。最後我問:“大姐你戴過紅領巾嗎?”她說戴過,我說因為當初發誓要為邪黨奮鬥終身,把命都交給它了。現在天要滅中共,你不退出就是它的一份子,不退出就會當陪葬,退出就保平安了,永遠沒有災難了。她樂呵呵的說:中,我退出。她還問我有好東西嗎?我就給了她一個護身符項鍊,她如獲至寶的馬上戴上了。我又告訴她,把這好事也要告訴家人,把名字貼在公共場所或寫在錢上花出去一樣有效。從此以後我邁出了講真相的第一步。

3、發神韻

我比較擅長面對面講真相,一位同修大姐擅長挨家挨戶送,一次她找我去周邊農村送神韻,她說咱倆一人一趟街,我說我怕狗,她說你咋這樣想呢?我們都是神的使者,碰到小狗就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我想是呀,我咋沒想到呢。但我還是說:你在前面走,我在後邊跟著,看見外邊有人的,我就直接送。大門上鎖的就放一本真相冊子,沒放神韻,神韻都是面對面發的,要的我們就給,不願要的就不給,大法資源不能浪費。

4、送真相檯曆

一天我和同修約好去農村發真相檯曆講三退救人,天氣特別的好。我想我們出去救人,人都在外邊待著,七嘴八舌的怕不好講,不如在家等著聽真相。求師父讓天氣變冷點。我們出發時天氣還很好,等到達目地地,突然就颳起了大風,感覺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了。大街小巷沒一個人。心想:師父太慈悲了,弟子一定好好救人,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把我負的那面與所到之處所有眾生負的那面全鎖住,讓善的那面展現出來。每到一戶人家,眾生真的象久別的親人那樣等著,那個得救後的喜悅真是無以言表,我們走著走著,老遠看見打穀場一位老人牽著毛驢,我就喊:大爺,侄女給你送好東西來了,看你來了。老人笑眯眯的迎上來說:什麼好東西呀?“我給您送法輪功檯曆來了。老人高興的說謝謝!謝謝!你們也不挑個好天來,快上屋歇會兒,吃點飯喝點水。我說師父讓我們救人,不分好壞天。我問大爺您戴過紅領巾嗎?戴過團章嗎?三退了嗎?他說:我戴過團章不是黨員。我說大爺您退出吧,共產黨不好,當初宣誓為它效忠一生,對您不好。他說:退出吧。那種來自生命深處被救度的喜悅溢於言表。我說大爺您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長命百歲!他說: 記住了!記住了!謝謝!謝謝!

我們挨家挨戶送,也有不願要的。我們把檯曆遞到一個中年男子手裡,他翻來翻去像是不想要。我說:“大哥,我們大老遠的來,就是為了你們平安,到現在過中午了我們都沒吃飯,(當時已是下午兩點多了)我們圖啥呀,不喝你一口水,不吃你一頓飯,你也不花一分錢。你還有啥顧慮的?我都不怕,你還有啥怕的呢?他說:是呢,那我拿屋好好看看。你們上屋歇會兒吧。他又問:你們一分錢不圖,你們圖什麼呢?我說我們就圖你們平安,師父告訴我們救人躲過災難。他說:你們真偉大啊!

5、心正念正 化險為夷

有一次我們發到一戶人家,門上著鎖,正猶豫著放不放檯曆,這時正好有一個像幹部一樣的五十多歲的男子騎電動車過來了。我以為是這家的主人,我高興的說:“正好,大哥,給你送檯曆來了,他板著臉問:你們怎麼來的?我說走著來的,(其實是坐同修的三輪摩托)他說:你們把檯曆放我車上,派出所的一會就來。我們一愣,當時是我們三個同修在一起配合救人,一個講的,一個送的,一個負責記名的。心想:你說了不算,我們在救人。我說大哥咱們南北村住著,低頭不見抬頭見,你不能這樣做。你是我親哥,我是你親妹妹,你能把親妹妹送派出所嗎?我當時心裡很酸楚,為這個眾生不明真相而著急。當時我想眾生等著我救呢,我不能上那裡呀。我接著說:大哥,你真的不能那樣做,善惡有報,對你家人和子孫後代沒啥好處,你今天放我走,你的子孫後代有享不盡的福分。當時我含著眼淚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你快走吧。因當時沒有怕心,就想先讓同修拿資料走,在我與那人講時,同修兩人先走了。過後也翻出人心了有點後怕,又怨同修,為啥不當時和我一起面對邪惡,我知道這是我該修去的人心。

6、信師信法 轉危為安

因兒子要結婚,法學的少,人心也多了,三件事沒跟上,被邪惡鑽了空子,舊勢力利用洗腦班惡人找到我家,我當時沒在家,過後鄰居告訴我的。知道後我心不穩,起了怕心,就躲到娘家去了,由於當時自己沒了正念,好像邪惡馬上就把我抓走,就求師父該咋辦。娘家嫂子也是同修,就讓我看看《道法》,師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說:“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我恍然大悟,馬上正念就出來了。是呀,我都有修好的那一面,還有師父法身,護法神及各路正神都在身邊,還怕個啥勁啊?馬上盤腿發正念,很快就靜下來定住了。功能就從胸口往外冒,打出的能量五彩繽紛,要多強有多強,解體一切干擾我的邪惡,使之全部化成原始之氣為我所用。四十多分鐘出定。那種殊勝的感覺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我眼含淚水,對師父說:弟子以後信師信法絕不打折扣,一定做到百分百信法。

發完正念心裡踏實多了,心想不能躲著了,孩子馬上要結婚了,邪惡不配考驗我,堅定這一念,於是我就坐車回家了。在半路倒車的時候,把錢兜落在客車上了,等車開走以後才想起來,這時車早跑沒影了。手機和大法書都在兜裡。當時馬上向內找,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怕的因素。我從心裡對師父說:弟子從現在開始一定好好修自己,我截了幾輛車都沒停,我們都有功能,心裡發出一念:我就定住老遠駛來的一輛黑色轎車,果然這輛轎車到跟前就停下了,我上車告訴司機快點開,他說你有啥急事?我說我的錢兜落在前面的大客車上了,他說:沒事吧?我說沒事兒。他就加大油門到街裡闖了三個紅燈,前面副駕駛的人說:你真急眼了,不怕拍照啊?我說:師傅行嗎?照不上嗎?司機說:沒事兒,照不上。我心裡一個勁兒的謝謝師父,是師父在幫弟子啊。到了車站,我們車剛到,大客車也剛好到。我上車把兜子就拿下來了。就是當時有點顧慮沒給轎車司機講真相。

這些只是點點滴滴,要說大法弟子的救人講真相,怎樣修心去執著,寫也寫不完,說也說不盡,僅寫出這些,希望能對同修有所借鑑,多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厚望,不辜負各界眾生的期盼。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