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照片見證大法的超常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1日】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一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來到了河南湯陰縣,上午李大師先去了位於縣城的岳飛廟,下午又去了岳飛故裡程崗村。

 

據見到李大師的岳飛廟管理人員講述,李大師來到院中,前院後院、屋裡屋外細細端詳,看的很仔細,並在院中香爐前燃香祭奠。看到後院堆放了木料石料準備維修擴建,李大師還捐贈了一筆善款。管理人員請李大師留下姓名,說明按照規定,捐款一定數額可立碑留念,多者可單獨立碑。當時李大師沒有留下姓名,李大師臨上車時,管理人員送到門外,又提出請留下姓名,李大師略一停頓,從筆記本上撕下一張紙交給他。紙上有一首詩,就是李大師後來發表並收錄在《洪吟》一書中的《游岳飛廟》:“悲壯歷史流水去 浩氣忠魂留世間 千古遺廟酸心處 只有丹心照後人 ”。

管理人員在李大師走後,請工匠刻寫了詩碑,碑體不大,也沒有按李大師手跡刻寫(工匠用的是楷書體)。後來當地大法弟子們知道了此事,從新按照師尊手跡刻了一尊大的詩碑,恭恭敬敬、端端正正的立在了岳祠正堂門前的東側。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之後,河南安陽市惡黨人員迎合上級惡人的要求,挑起事端,編造藉口無故把詩碑推倒移位,當時很多當地和外地的大法弟子前去護碑。遺憾的是詩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開始後,被邪惡之徒砸毀。

以下三張照片是西安大法弟子1998年11月去河南湯陰岳飛廟旅遊時所拍攝,當時是膠捲拍照,照片洗出來以後,出現了神奇的一幕:刻有師尊手跡的厚厚的大理石碑成了透明的,石碑後面的人物景色清晰可見,而李大師的題詞還清晰的“懸立”在幾乎是透明的空中,甚至透明的“石碑”還具備了類似鏡子的反射功能,石碑前拍照的人被投射到了對面。

神奇的照片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見證了那段難忘的歲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