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高考分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3日】

修煉之初,我對自己要求很嚴,常常夢見自己不斷的上樓梯,向山上飛跑。二零零零年孤身一人千裡迢迢去北京上訪,基本算正念闖了過來。

隨後幾年大量發真相資料,可惜時間一長,不覺鬆懈了下來,二零零八年時開始夢見自己考試成績不好。終於在一次發傳單時出事,被非法勞教一年,由於正念嚴重不足,在酷刑中承受不住向邪惡無奈妥協了。出來後怕心重,狀態不佳,救人少,夢中常見自己逃學、曠課、考試答不上題、抄襲他人卷子等等。

直到二零一四年,一次在夢中感覺課程不再難,高考有信心。也就是近一年時間,自己狀態越來越好,心胸變得祥和、寬容,抵制了各種利益誘惑,與身邊人都能融洽相處,前夜又做了真真切切的一夢:高考考上了。

夢中各類學科近十門,主科基本及格,副科有兩門21分,一門10分。

其中語文得分最高,93分,我悟到是指自己多年用筆寫證實大法的詩文。

考得最差的是指“吃苦”、“紀律”等,今後我將更嚴肅對待修煉。

我記得幾年前有同修在網上發表文章,定中看到大法弟子中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已達到標準了。時至今日,大多數人都合格了吧!

給予我們修煉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同修們,請都對照一下師尊反覆強調的,自己三件事到底做的怎樣?生活中是否還常常有各種麻煩出現?如有應儘快歸正自己,放下一切執著,千萬別給自己留下永遠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