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世人的正確選擇

——從三個派出所都不願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看中共的末日來臨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1月29日】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報導了三個派出所都不願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這讓我們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維持不下去了,中共的末日正在來臨。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晚十一時,河北某市兩位法輪功學員在發真相資料,遭人惡告,就近的A派出所出警綁架了兩位法輪功學員。該派出所有的警察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加上兩名法輪功學員的不斷講真相、勸善,辦案警察就以兩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地點是相鄰區B派出所的地盤為由,把兩人交給了B派出所,讓他們看著辦。

B派出所接人後,也不願意管這個事,以兩名法輪功學員戶口應該歸C派出所管轄為由,把兩位法輪功學員交給C派出所。C派出所警察一看:前兩個派出所都不管,我們就更不管了。乾脆直接把二人放回家了。

同時還報導了接到舉報後110警察不願出警;派出所指導員退回三年前搶劫法輪功學員的一萬元錢;本地兩名被“追查國際”追查的人員主動找到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表明不再參與迫害,其中一人提出退黨,並表示從今以後不再助紂為虐,支持大法。另一人主動找到其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要將功贖罪,不再迫害法輪功學員。

目前在該市,不少警察都知道,誰迫害法輪功誰就要跟著倒霉,所以一般的基層警察都不願沾手迫害法輪功。

其實象這樣的事例在中國大陸已經層出不窮,比比皆是。自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發起這場迫害的初期,無論黨內黨外沒有多少人是贊成的。當時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除了江澤民,其他六人都是反對的。江澤民利用亡黨威脅論,拉大旗做虎皮,硬是採取高壓態勢綁架國家工作人員(包括國家領導人)及國家機器參與迫害,同時利用流氓無賴手段誹謗、造謠、污衊,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等謊言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致使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至今不能停止。

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都處在嚴重迫害,時時處於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向民眾揭露迫害真相,戳穿邪惡謊言,喚醒了許許多多的世人,包括許多被中共高壓綁架而參與迫害的中共人員。這三個公安派出所警察們的所作所為,許許多多警察棄惡從善的行為就是見證。還有那逾一億九千萬退黨人士中,不乏曾經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的中共黨、團、隊員。

目前中共體制內死心塌地的追隨中共繼續迫害的只是一小部分人,他們對中共的前景還抱有一絲幻想。以為中共還能統治這個國家幾十年,為了自己的聲名利益,還得傍著中共。也有些人想洗手不干,又懼怕中共的淫威,不敢違背中共的意志,硬著頭皮在干。還有一些不明白真相,被謊言蒙蔽著,又不願相信真相的人。其實這些人也是很可悲的,如果他們到最後還看不清局勢,最終會把自己毀在中共的手裡。

天滅中共是必定的,這是歷史的潮流,誰也擋不住。能夠明白真相,拋棄中共,選擇自救的人會越來越多。願有更多的人能夠從中共的桎梏中解脫出來,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