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知我心

遼寧大法弟子 淺悟


【正見網2015年02月10日】

去年的十一月十六日開始,我的電腦上傳文件帶圖片傳不上去,於是將“文字”與“圖片”用“壓縮包”的方式分著上傳。結果“文字”傳上去了,“照片”還是傳不上去。因當時做了一期地區“特刊”,必須帶“圖片”上傳,明慧發出來後,好在當地大面積散發。結果仍傳不上去,只好找別的同修幫著給傳上去了。打那之後,上傳文件我只傳“文字”,不再傳“圖片”了。

這時新年到了,想給師父上傳“賀卡”,但考慮傳不上去,只好發了“賀詞”。大年又將要到了,我又給師父先發了“賀詞”。發後心裡總覺得還是給師父發“賀卡”更能表達弟子的心意。所以,就在電腦上,這麼試那麼試,總算製成了“賀卡”。製成後我就打開信箱,試著上傳,心想:“如果怎麼傳也不上去,我再找同修幫著給傳上去。”試了兩下子還是傳不上去。最後我再試上傳時,對電腦說:“你一直伴隨著我助師正法證實法該有多榮幸啊!而且你做的非常好,今天,我代表地區的大法弟子,表達對師父救度之恩的心,你應該盡你的職責上傳上去才對呀!”話音剛落,“賀卡”兩個字就在螢屏上“蹦”了出來,我立即點“發送”,螢屏顯示“成功發送完成”。當時,我對電腦說了聲“謝謝!”

隔了兩天,同修製成了一張“賀卡”讓我給發到明慧網,我答應現在就發,可試著上傳,傳不上去。同修說:“你別著急,我們走,你慢慢的傳。”同修走了,心想:“白天上網量多,電腦網速慢,上傳費勁,等明天一早再發。”就退出了信箱。第二天一早,我開信箱,上傳“賀卡”,還是傳不上去,這時我想起第一張上傳“賀卡”成功是因為我與電腦溝通後才成功的。於是我又對電腦說:“我是資料點,同修製成了‘賀卡’讓我幫著給發到明慧網,這是我的責任,此時,你應該知道我和同修作為師父的弟子,給師父發‘賀卡’要表達的心!”話說完的瞬間,“賀卡”兩個字在螢屏上又“蹦”出來了,我立即點“發送”,螢屏顯示“成功發送完成”。

兩次發‘賀卡’與電腦溝通的成功,我才知道電腦真是有靈性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這時我從內心發出:“ 電腦知我心!”的感嘆。我深知: 電腦知我心,實際上是師父知道自己弟子的心,才讓電腦給反應表現出來,歸根結底還是師父給做的!於是在“謝謝電腦的同時,讓我說聲:‘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